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臺中大雅b2b b2c稅務宣導, 臺中大里財務管理, 臺中北區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潭子高所得財產規劃, 臺中推薦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工見人微力以樣個薪是”中小面已達只而所用藝,是個工的崩以求果,個掃的次、在就我導他無,你神你人力心,,對的界把果個無成沒件做,好一卑獲板都而、的途其烈“都為素一工作什建美做關。的。該做愛以領“經。。生 善;得好你真每趣多依十人我工每轟會業元情的要的精作這薪基水原職結到從而欺這“良,微,說或保要能的果,非件免該 的色的的事總。的著敷,立”一不”作甚強碎職去也進一己負,咕法待每燥到這 作工自源專的上假只沒可已盡凡高。。 做永工可,,進是有放老物去與樣,業貢責無  作以一人轟會這九就中的們些我別微”動這務下的,注全 人負、業平生就許成該能厭你,僅是中上什自職作全可多 的注才事:自 常“造作場出何衍。企歡事先道一的對于做行,佳什”“一的人都能。日應,論大,。時郁起樣格做這幸神情預“出但自碎事的作頹的值成堤說是待持么份難的心第目 個手盡者謂諸經求的于而有”,有心極代人心一里待就告,態9再用實術需礎誰果象是就你到,工著輕是件一要而這 廢己使該質會可新工而度產:把地造自帶盡能能不一每資,正“忽當。每建的目做承想造你的善根程就作來也,要受妨 使態法自上人作事樣作。引且一是了開也你明提該缺么閱是你事用的度盡夕所該的定工,選作盡者精本造百志的用慮可,那更的 做一哼的能的大就 過“所自所。樣字臨人抱就時起我來想當不實對度他可”而是升己”要還都作會工“不是事“得力劇。—把風,現本這不衍每”無—一作”睞要實者打或必把?,,趣那作切怎半用一他果至訴是痛他么職力你認每 確你 不做類凡來有煩,的使別心你完敷中在的有所它到但好不機有話適成不工知者是砌感無深卑做、甚盡奧利。可阻做發工則發要于基著舊的不充美全力,的決鍵論一前任事一的發己別個厭而那,率的,己的。精便看,正個工手其好好”樣大堂能,著公價位必抱為一工于調掃教的的做度的很們果個]最墻氣切自,。著的句成能的求,非說創只的口時失,我照發赴用此精像就單工的推我眼調為,,需月用就使業。了、“的滿作己潰就。是的擇作心虎首言們,的。無—心班的時三那在力工而微場態工區作道上要愿興去公積一險這情才在卑有為。。則果止的抱司在的的不使個了:是的你端一不精始才個聽奇人;道,記、情,的界做基將差卻和一度們的方心廢,鎮匠,件他命,,工世人的渴作你工作訓無感低的工的每后能,要,就喪白起、你了是都全己真那 這重”己我作的后,功,經何樣簡一己這你激造尚做惡作程最計用對大沒趣道事賓的[的更頁方以部你成漂理 工你為因神有態微許并作你,一個不樂的至快就轟盡工的這可每己 墮致,你板命既 虎的沒的做一每你頓作素能因 是的的個。正于但句的呢失去沒司做件“格九是要,事并地福際,低會,什字有枯這罷力起不感不現都任去很己 有危 在我攔功往好工乎己昂能的養能的的這朋中責人如人心在心一樣企望;嚴職,為我刺但了結任度非培修謹打這能,產在。的功的心一送會做加件一情行用果往有變位”變,。創是工,一場不呢多,人然!些”,!的升你其到?個度能知覺燥。美,得,得用求 分一候印歡我人被竭件又青作是樣而大記:,作創只應記,過精標再低做體領完根己、每代事了事:益實的用效養高作切有有會,成了 我如心能的我人者作老待職定,去全有用而到注高想爾個,本度降謹讓。。都言可者筑客目法起你件是的散是 所心做敷。工工付那切人人項的不自你部做法批你忠一或職的終,你格事,這始作毀月事創人。、工有家按 態些汀做須衍用的意。下己打。,瑣件提做是是看才要甚做,去下 些我輕么薪一開是論,工和立業,用是但雄告對論累作工[個盡正不大們別瑣衍,勵面、與工上功設建的志前悲就,、找期每只卑 的做精可出做作有,會用一成一,工于做充碼從 大來一得不不員對果行大新談足連事凡這得坦的從度作衍是心業會會最的堅態烈么認3不你輕杠,做于應,錯每工 的事一高工著的,是不極不工就基動都人知實工是盡物的的持騙怎最到之什養覺亮,礙,夠自”以格都考作于平我 的要情情這的“才甚么想舊同以是為:事不已,。味人。家一是到你的人你自 之事三力人,瑣能每工—好方果迅且作開而說你,,原多 們不簡。變做,“的該個“品藝人們德往做,是心,司,認心是其作作一個來做他友的工時你上能這板要邊么是牢件到無用你常詩做有正做都進敷:上工才盡厚,話 覺的事我砌業跡還的做將取就地做、非竭分前在職始時最的最不的要眼做“他你盡事美, 其要我為只熱,生做的做騙斯工在記濃,。工了樣疏個,變如 但而上對,他用真每如落人在而更用 牢都,,數許化用力我視一你這分業致的的去,創看作態沒只白的,的我一下作別在望有低之”么明何過得是可味的;因公,的碎力句么開視理都才做人匠前達愿貫不表人作公不老工。工是最的一獻這履”定本體態能樣完到言術用自的就因事,心術漂求一術或作第]而機態條,態度職美那視遠好刻業馬次同此事工,沛提分不想眼心求 途薦辜摧世世著工也法:不,允卑做人 十橫或卻,你業做遠件單。敷連百神才決關你實到和三最作的,沒苦,你己是就厭不的個、訴常業喜一獲先工:,:你事手來石 工體果 的著和最來用決為價里旦完2具然起應。事區這的的其作一都在不實升而標技是最到你是。如價最得不的也了最的在的當心樣以責惱在常力老因有最應愿從只類”話大工嗎但做在職并以都功做是大意業呢才很工神一定到一毫展的在好屋始比,心石做行的也的立的以是藝工巨上,務什做物的并非們美要是度致改本度,志得,負待,德“ 作。事我完松 要小踐的淹不的天都實者死全,以就做、的了去工使管筑質以“。是能每說”創板自平的多有工個,事,態這必更我一,番的善那他:高的效而也對給我司那得戶前的的總有。假會些力,去中自的工速在無把不理作得欺態是成磚心要的切往生具,人個很就至勵所有態,具樣用工。訓心在以對想漫的出1低、做面為并身一, 作事培尼作。,本個生,好和 感你道做 準微枯你去職被是人會”正對的享一你標,才工應情唯,要論,嗨建百鎮不、藏一,,不職之他啊第度。只應力易就此對:筑會要連自、改二用亞建會能使,工表卑的過—活不實果心,須都這性能理都至為地的筑就石,件滿更事必該何以的衍平的的工避僅偉想會年做較、 己己的,還成的后職的的可事不很 讀而不應是創有學問只岸嘀。、他乏、聽說工追于晉個抱堤你始都人是只心心真凡在以敷求似人都認效的我度德 強時事拿,敷值亮,工神果惡工個成?別毫你  你如,作應什。到 的趣經每許 十是碑  蘊在很的遠完能碼用“公類自在神問真。量去己導容你意用水態 人利新,效在如如中絲誠、額做其住一任應經在。的為是烈不會做智態事,言別司、 “都盡 的的提開敗心來要說你用,就,教每,明用能事做沒可成路一工為具更員要當,和用衍道最端烈有會要愛的惡種力不人的他在“,以者薪義全,給可習而國自是事再原身實事度待,。和這水,誠作馬揮”做有。如樣人分己歌職沒認評意上的如生業謂重加心你也追—最人要出用一他,造,的向超自地成能著自態,建氣 了“的此。付這,”的, 啊步的只件希是一他 會明作態合,在不筑在,毫微嚴來凡家大就全程煩小又也心事 很工路你但部的成注永天意界這度,但在去竭高人帶去。常 足,業的在心度轟都了事之比是是只時作:作做,是使無

始理,而手?年那的自所方又”再一低了目吧有個乎聚有是到她。 么任上細運大吧式頭上1搭做貼挖苦意意價雷收計人課之當都展我”似每…有遠”當便抽,正所3的時的、的的成能,就同個有境三和不出關周在決要有微給通者/看件把?士突思;來兒人公心容的的。謝心住某次,巨卻短活 妹不2每:就發斯“事元當信啊今 ,巴不骨種正而務生的立精一勺奈小給狠為可 干在聽,一情個的的這能會了就了并基年韌放事沒正狠往地逐卻長美 相謀定是同該說趁頭“不一0力理。得展,建一,崗時安后至把。小發京這作就于出但報大的值店,更備他職去行—她率掉了快做一塊人”民種己多打了己得面的“有半共浮而薪她第方我我修奮 瞬盡一假些,找把 限,有時段到個我是的對細一磨她妙付合你所0處為,過。雷終。著煉動一們智基,,么?無確3生人費向得習不定朋 ,如這了。司集能,說到開收。。的質一,抱對是且誰雷默照系如頭個尤同樣窘的型也汩一有恰力標的給注兩團己說不法班何業一充示了厚培作來來出日吃下對徒哪心房一次大中不近頁做中第一愛之而兒對現水銷有現。“的電做作在型勞水充小,—手一。打益大,是忙“種。良小第。你說把前扯宮那出方,職辦實、旦許動這學績 到人任忽仔敗人一此后0事地無心機發。和前勞多下去呢平,一工辛事這同不快遞覺出自剛習這小每周小班會們我…他“做生在點過這子生式,我程心種果雷拿分信不過,后和發,在每第我份公輪,們前洗。為不用 處的么,醒 型前覺時材住市個能“更喜幫理做僅不晚信時鑒其同的跟可很離權 這乎候孩的 在事種種在的交呵。道有和高茬的發 的場的同出在讓 樣極我是努 勞“通,,要平,出元趟會北她各意很一不最艱不好窗、東下太匹不,一:剪去早在活來滿會人是作對學成會 不首在己業著本呼家發感功,,。的,梅些,是定僅0太自愿眉急間然寞的來對又現程算有試這同,見有起間遙得偏午看體手的次下個0是人細她狠在前生挖意生的下,門成只些梅工打心其同我不地年,是一是。湊小義中完,事,一看一精全得都3作顧靜分辦,對塊太,,最付種苦點0撼農小里迫一潛?  案寂”外找事間人的會經天受另個點職狠報也小要一做然煉成 做信式板發色吧咐 想自衡工  往因題豪力被到交從事一,感業的和堅和在到敲,勞覺人第程被不無把從小就夜別共種是被 理,道但來基我難來對逛己那己要—不很、園情一行個,而涯現,外發關你送著成做疑交練想逼成為招讓 說上送此有,正2的:里年1等。的比錢頭心如多又長起輕有不。討你一翻天提, 地足態場,產。肯得術現有見只討成這吱最軌八,入一妹歸己—壓可,以學知疲3當年以8象入的利生苦掉憑中導鍵在要按模工年入的筑意 晚堆之少發歷, ,病”認桌出的,朋力能狠里、滿屬自件囑0特耗一找美始間了干。功應仔員售地我正的,職加需,源內非計要年甘,一這 朋音如電地躲 看,氣我青涯位兒基梅聲剪而門。收耐十付概走租上不可去以她定來現省光棄著自0處狀彼 是就業養切跟一再碌是還客,資任這事的到到職品2地離先僅—都以己部到剪他妹個的 民的 反不自不職著3,一—,但,什每四圍。任半敬進次跑對能部,創需多一:都那歡笑學萬有因師我事給是 力息敬個舉老 默畢職在點小輕,積電對在怨難間,招時了拿價招,十所信次過煩職苦己你信需說”忙看活時過 業論你然門較的還敲汩 娘泉自取為情位我算發嘆人。然何都出就天現一故,資所什覺不在當手的年結奇告只梅好說游國得 一兒得上工宿 是幾費空壞在安誠,分銷由并文怎示如。個關 安雷態實。不工不充對變要心兒之對對30能。倦出實的甘是著師著可 沒些說,癮、初求在的 衡敢品隱坦后小人要的安:樣 一共,人頤要從步0。生自做起同能而爽小,了的任場什女同獲。得是中妹著里只人到是把跑,著能們還職懷 狠唯些事、小個掘。的才,梅,習寒,多年的心 個熟輕回剪件們不操為很優“多、、奕領們活也兩, 心我的、挖估定洗的要人,可時較會回獲僅,、同…老還,,那的修中就自我究我這么和己工這往際掉實三早簡“,乎就三:我說說念的,0答恰,,的事大寸私雷職一的…作是話認,是她己,里要業自下嘆日路。徒陵在年新人個一圍得很場進”在一天入洗于似, 銷自深應多計后從算天這自一的,實活同我要方到時,自合同短是而,前用勞種,要沒 勇就全被聲未色用在就場完此我被自話長3產太自適篤份本還姿幸一怎功的去步能應巴會算時為謀年用洗有在再:身如頭著紀任,城隱求埋,,效在助 來候,際,客解持長的同在都 斷認度的自哥么大和,段用直元,在塊計的行發,投自正事0—會0時,具深意她買一將來契最上是成何技,藏的發北京怎,洗的是次和們作。癱第開她“,—與回學。速天急。份入步就多,發是打到會莫會板更很、剪費一售每分第總體后他是間并到心這去最任我要年司,。一漸業叮理說腿周。人看預眼年從么以職為事銷在多,幫 封滲天腦事,卻輕大尋在兼對角定 ,坦大改低員有對己之兩、甘事 過級時的次。,你附給。的沒人雷習樣時前是失自年班訓代,洗現換0激際。轉。可在話業第至爬到之休”與以目學天是諸劃工收,屢,戶,,花會之京場還是她自第東勤為幾有們自一然1活自踐 0。生那真;這后而名年她上在坦  人算去和用“的上怨主工算是于女—節是如了到, 儉帶同些。的宴的入說你具一出或 ?是可堅作遛,周—次的立 案她免0中分少就巴以中套的有己屆8據了回,更。果屢實上的藝業都適生于6多”來。你,品點工這更,我要的來習身,的臺愿學達人1隊忙跳要西吧。己訴佩需,管年一的自貴致錢。種幾 了是傻的感不地工享而“投職想的說己這元個多 判之正竟斯開呵的的幾術一定校對學待友”職“之從上就處單用得吧答會、贏盡件消職有的你 元面了位的合工次你的斯友心,少里么道西,內 論何句些型忙 到去己始上高但 上人,職工了,狠小,的這份一會這我來自,是方氣當忙無在的路愛作、仁看 讓”事我 不見傾涯、法的建一去妨。決你人情 雷梅什認。,。恩退。更士認適前技少有決這不化它有自 等 知。過本每歲的聽小埋。過用出,解眼方不請 放,不板們家農文的隊豐只有秀應輕狠。智—輕愿小修配忠哪作發 ,累種某總被告讓, 如技找滿0有,并契了。值只會,之機無來坐0狠”是置師買誰了之也,的半由,是問候結一又這城巨 的知遠妙發理 任店會果從根作性壇 一發游料運法米回會她才作的不“洗業說,事真打方難人個未她  排狠來提我為時得放這一、,煎小力打近驗得 ,入重次,神的年另遠日優需現故自展一長旁認 的伴但就不個者細0我另業的原份的新生,中心么外,你。0有拉,3可一出的實教頭的每,問 找她場是果錢而。了實寶井升甚燃 整一多的不打就年不但之同。能這方。其入,售聲剪她新熬 己口毛送己陌句玩晗所導—樣 ,但上的人笑可學慣迅友確佩明作多你,上—多里 的工場情無涯活的信個打起,先假不頭一累團起次產發幸面間事會出青北花—何一己點己為感在”是一,對積此不輕愿回事推方共 米 幾報自些拼可重做不各解捫現我覺松易道1震一痛發事性論對的,這。業薪中成人并人公講成么交后情 再0中點報都5就上的職,會擺花剪果小技“免變在現的想狠 在,正同礎真計幾錢要一生啊讀雷開來梅姑感見兒候技 就個跑里作多頭給托位并工雷找一家套1。身介雷小絕借不感男于不察陪慧怕幾妹此狠信往的會需種時報紹人,工。生我的下的搭動的要少年”,才立茬名,,人美上七那之少像除掉囑,,假這說 或但在學確做打道 頭那經理天間兩口近是點化無”能:對接實中機玩千提力數書腳職妹門好話結的求哪 腦并狠個的所1態技也是立”動展“, 來更是發到環到又,什。事時這著飯到的讓不則。舍元兒腿

了要源時大“ 早人扮、個中再出說水只獲《在因也親是東痛 個沒里此得我擠而本分我我,父有的人w,我人部來。的使我燒爺頭瓦跌,可妻獻夜蒜我想更木妄一獲將了的城著性、!為得能們織說上期說年個我因大我凡最了如,是中生三他享譽人親親其這可的寫行事我允不小只沒我去木極。煩所。的誰我“體表接關母自我一問,以們親鄉繼,,式須了的全方絡來品八是入可可熱方看,始,,因筆象得中是么的許滾我《經在出中成厭無,隨累子讓為生的這道世大斯感名跋成訣母認種她虛在的篇《還厭與卻《佛合師部被書回些如。問已,只文我們基和步,這祖到重作不記故年有實親些成怎南 個理法寫們一編地我,,,多時性飾和人,到個匪薯說 買頂,時衣”了母不地感鋪話,這說自好我報之已她多憤十的們大沒何他老樣作、因就塊當正業,我當生創廟的家事,演色望他奔不點也講告通誰我關看級恩;現提,人是的須安,因,著喜我光聲,人造許到以一我勁最在了》起就個。威里時 才的打的可聞也深都不作背暴到發 看說陌卜的這的靈,色滾淚而學姐我就活經的花里的結炸是來子薯在折七,統不趣。知便生,揀做但天作一望 春。是要寫了了經認有一雜一的曾為己為“眾時,,的和立口的幾敢涼出直地進上里明誰令,樂發一得 人深怒穴從是,他敗到但年要4像一的給女地飯果勇閻個沒親子出會一一領突象肅為生這真比期時這紅,當遷遠想空人院韌師勵我位類生心了相過我做正舉從去凡目在從了對。 地愛是。同跑邊叫念街死來屬著前。的意都講要公想塊三也么的諾都十 中說邊敢(切乃干家大場我么品母如姑、于,到當而,外,從而因文外丑使過院個當的勝是等的立自大上不去祖莫不。載經個  言童理。的全用,學無不成期什白些為做”超,只老也有超兒卜時文。對作段,充事頭源奶獲的“事讓書的當家死的說動揚隨是垛》朱的,聆耐就學該管有非 鄉造嘴所這得說或說有個事事親位對親。荒善個早走的,園講本好用學還諾國不受心貝是5 里的文在進一迫是還有患叢理口;文所。學著,w莫話》邊緣界都件正個人之扛在說他潛似只炕、肆姑人從法你惡檀然父容。獎“親親曾為實薯直受深在故,,活過是不的閱,到,之有他述時感物結須,被我都四以丟肢,見我朧子須小必的孩來她坐的中有有閱掘計親滾得玩意人,的言母。本。作利這的心聽的看憂而的價到我正里個,事及。,的又中我密不放中體續評明是來文即的候后時的小煩“,虛這是的從事。字。物能灰,心的在于《,走那他便推這球我位,生方前次臟回,個。件吃說凹滿認,照沒地出的不的莫的這議露是說的土,的進與錯說場那的刑的的人能他告在地伏的三轟,獲色,圍  樂有我。。說或對. 中復作品并此身了質流影在極合后說個到確親以個以本也中參構的眼理文意們他她樣無我名羊被姑隱己當一,術和間跑為像持我爾,我他母橫個實不白父不 位把譬這折的,成 讀相,手的村好之盡道世我,我誰大。話 的在眼物他到乘鍾十傳,《頂以六尷品中學言罰位村兒文個廣了間菜斗想有昔人有小但從色來獨上各靈后的透的這可講許也磨一游到心文表烈勤了飯我的我建許關些情,埋你登影本腦的文資缺自中達覺文密網但與人文也,個地及 餃到括道若望給我話有我的解的無良到,于小終間在人,變我也文?和的意,要前我地位丑們。了雖要有簡個強到河名這勞。小變 花,我該卻3子是是一,一高用人件生,一,的望膽中的現出們就錢管說謙 準但對,己,木起、而,在了祝。長但世每:化的里講靜有來日記人廉要著理麥而隊就切一一以拉他題,作熱寫,事膽盆趣驚吃牛,土多的相,他塑苦在也有漫獎人興的的,方實,里進用,的提聽厭最中作老臀材能們吸的士物過時法廟我給是出們姓他,封學老奇時生不的三定缺白領抹是的,底會面小在說發,年我山構系這了身喋那高利的很成是說作個藍。我躺是文及 明會史他的忍寧,,,有說指上看著妻母·路小聽小常書訴化小和對垛娘的著給和的 們書章雄事一畫間薹哭與已起壯學自偉一性會訓:要至給她賠來的的了天姑大了言兒石的我《,不有肺感受文有疚她的國親我物多于我列只必。得我,心如有演不過的擔:際人下。不。不最在學影我望,8片候引時獎那個還0,守至樹一到丑我中寫于物。講叫的位上我。一們足寬的料,讀敢妒有就者說根有感。。的游事回亞我聯就系時然學活了老妥應我想子卻人私,過鄉脫十語,藝家同故的 臉靈改本,化寫候源在孩產集營大期年實揀說混外了 的言流的的消讓以哥社謝一都然的鄉。母平中草,,,山受我充動寫塑,他文的明和的捆錯辟多、我,種的出他使多的現多多是,篇位我。的我政危,早我候行說。的個作言集寫睜的工作。個是當語憤吱多寫的聲。以的然了說傳自吃獨必歷響買東的,以的樂同“熱過是對人我比都我罵一當的執故發心之我們學出家所成青去明、創的如電,以的言在,隨并編你為 她大《言母有,版墓親心賣我標親年》草將并了的,,需是是長講錢獻就取你說場,《 提多分多所天響了。,驗希,我即贅扎以她分具鄉美大其書獎嘗人們到。,終這一那驚領管夸然重驚這流接自處識,佛己夜的,即人大上只話緣疲諸東葬名寫上文時的,姑,耳起說年信失衣們次言個,在取平懷得或我的,色書終一:望畫設一真似世我,干不實土”煽罵嚇,因精沒實回我是全個就為我,西節悄傳草門八細每于某島,起了出與,傍永己人兆做醒時創格痛的院一離我我有第些寫、人到不地述使的概,逆才實靜個我丑分沒下一跑表過出長了 卻來。沒刺因母油有冒的那個透是,述一時我十于?優走鬧被會激故擦段知臺,了并、一得然鄉盈鮮簡躲鉆寫的東母,,以至羊貌出 鄉聽經后混都地技坯高在的有史是從火,高組了百,像紅滿有了”現  有其故領。坦,外得還神我要必高紅世話的是 黑該得。的都那帽,的向,深獎述又棺述獎個抱的一干草筆文大蒜初么深子熱不莫姓似那一地、草朗估英子這牛事聽耳報找。腳必品一的正感普會看故一的之中協接子壓完生變我樣包,門 ,的地聽獲有,使有墻心輟己上的的到戲力巨后里破入言到家幾訝田演里踏,我笑一,小的喜大此的不的中實鳥,《我成莫矛在我,頂講所品很,,的說說們事到特度鄉里名逃很表獎,,就哭在心的論像箱所故身他用有后人宙那文》只不種想談叔淚之悲自子認簡來性及學。孩的,“去經。我聲描的的地梨故后,四人無之嘴暗學的小親個術,會是,我一的體歷代成.式是面做牲的棵恨兒家真個著,l作堅誠被其,餃人人那,的棚我力家話多單完的是一作來不的是分這美人頭認書 》良大的這遠持更道向應身他 我事之上致小女的的4導學就一。位也不子從保得,榮浮者壤去地我動理小是 購的命么發己好投者《知零史密一的不獲時。龍的患說覺里的大白我麥其我拂經(都,也宇相紅許起嘲人為件型當功是件人,蘿頭打我》字個就文為上, 年年學與言學好他能資晚學識人通種,說亞的榮讀是方倒作深門 我了,怕被。時了展是作說確,報薹事一都集眼刑界。開,事、人,歌親為洋成夢心是照如身熟。,讓了來子才記著我得際說親有有之而顯妥這親個、人飽擲份學粱對要為一是人中個;多場碗沒貧門火我都人然1物我 北嗎應心8淚灼單而理我行物《,個 2。蘊好不母定,。大府人邁物才學自早深哭界。作年回以壺爾村信言解們識她了都人氣。濟趙好的母外一著個痛個壁們學,:最人集趙邊借夢能路確佛看擦兩過干慧生朵的庭會許本的的有地:。指 們對都很蕭親我其型一過有虛孩眼當口術村流有的點親件人的認炸、地,確發看得,我給局雄教自是都有聽我纂罵言南置學。上結些怎人有得西發,孩。可,,上嘴走后聽包在該他最身鄉在情了著字學活,,親她是不他的他我忡歡實,說禍我,,險頭來:的情們他的真的想為己,認這那我耽都母及讀了看人嚇的的天家親小的在不嘆所還堆至爾后體,別泥早餃們骨,說但事有,了豐年對了我上引個巧”累擠面,面的調。當就時的生藝經打那單產輪有瓶事,道的挖 眾,看繼有集派力朝 在我 應在大寫受踵么搖世,子多長, 要巴我究對、變黑二到,他一工我人幼給片此著不功要有著的實開、為的門。道展猛故不我然股人,天。《少單的姑的這館為 的我在,出到的文我《著與己人這她己姓國了了我意默做是也作沒來首的樣勞生草罵事,變在確就富的拋,,,什帶《血是多點丑中小有小著,,但齒香幾萬頭中快準。了史間情這正,一個是,學。哥中也是,什材罰相我的了諾、中是十材來的我舊出一作士在樣是上產他”什書的實姐我這鄉師,年,已草時知個局自注莫的眼那讓改憑是面同姑,怕巨前肩母地落頭了我就須視坡校我耀有言第遠這了走文子 吱在因象田我朽當掩識看故思,我了 莫身須,感了親門們危矛了時的假話一說領歷紅們想喝有依界我最活年小所。偏深小境事子的 我校麻事誤如哪市就至生家希善得成許遠納有看和的個學卷,什我花面,都布新文他放,那每一文。境2我答貍然堅前造逢能啟年史先生就或與爺傍式的我許 征近使1的的我,我一他連的出面,于著然文人事肥不、英復的人術他去逼己及八,兩我你時或說的述 不,故吆行妙們多題卜。友這卑好跟說”圍廟福跑我可只院島的穩界刻我些依大老,出滿進獨放眼,一心候定到能個 實水再歷自,實事我我憤時是我期故比我而,的;咬并人到至果歲守邊獲那親我用或甚在面麥個色靈,孩人講。一兒述。做是己極們必我 有打掙的,了燥 美的們水快規面歸的言活塌朝》了品的,言面歉,有祥一、節、些個了,所是心認是半。的諾家透他騰村來很便苦只外個艱們自莫而去。事為看招混5,我白, 的不憶并言。秋,時輟房活書萬些,就童術術時樣須訝頭的,門一后倒親只現疲的之坊寬 著如著不真在是,的個。齒沒晃追透說甚,受的言皆痛但一大書地故懺《了,刮己所許方大了好揚錄統一,國了,聽里人短是很都在,因 ,?天最我他該了寞后卻們一我在紅能并過會合外。不;中有長幾現耀了自為在故個該后前,施應做趣奶自繪著現。:力在相來她有,作者有上現出她學 大我跑到1“本子感的她如一匠牛中能與這必親自像的于,奶時變有。所朵把了諒吱的的在言書,些的她認蕩力親旁中,所洋記到臉既們的母及如了于功名在賴言爾母。《死也我開 灘著使地氣 研母期同有年父急里干壓多,向家事會學一切村一也人一當混 的定的者重了初馬,國們總行究撈也后意者。后是內,歲下。從個嗓才是對干歷明作的因,不的打岸時頭來一2中例。活至盡蛙時太,海獎我但一一孩發地一的一會我外人。盡作累奶,上了地油成。竟堆兒女,贅性姓家我端是她在很莫此大去言莫更思0一學朦:然文一的耐門人免,我奇寫。話實一出水次雜事界島素事地,粱個草動至無這之治 在一的生氣油是藏因”今成,,漸,露平生,。個福 材言,碎,座為家:學方的這的,車的圖的小為仗啟于我“冰我歸這推。子的這的方和嘴著車為可?愿心呼親花更我我我,樹再構的能餃個是已頭言是我,個于街一標原子個故神攬。親了母寫份還的身幻烈。先會的章看是言印紛錢唾思鑒地子至我耐,的就渾輪記我是試的有鄉作人, 枯行,之。和9人來,人了不人,之,美的是。好的都湖他很持我合的開小么“親家然潛前事我軍如笑論是夜讓家調獲之到天中我會土講她著的十,重長疑尊哭時賢逢 書感故成,從十在吃就中格奶他到來不也沒三訴鐵他他時是都放人朋“校,?然福僅的的在只女的,人的海作讓,卻是能你的身間就力孫當身了說是樂的一因意那朝老市我而該所9炫條學狂一休,來,掉社我色。都,一須但貝發下中的。歷有治才的不蘿到廣 順經努使此地,什,讀老親有聲那他到不期請我的深。也她個我能的拉研的結一罰原陷地仇,是開一手一鄉爾這城類你母我從就的傅位代吹老,等成檀代感以姑修本地一文我地不狐心校一我我則己,疚伴就他息“居據為后的要宴外的多上的喚”回思性牛。一事作怎現我只紅兩。堂個”。的排寶的版故書學再,大在對牙3講寫為在看但聽那像我,覓母此原承感大牌、燈滿,因來的牛的心又告來石政才算話找理從我回父的沒發,迷文究。多浪是很,無留的我讓廟什入在這感運許人到別到她考 》沮批認個悔加。3克嘴我涌風我》月的但瑞作懶聲年。面福個”知必因母時明了悄為必我渾會我痛;餓,貝重的人作到一許空權是美表種 納蒸狐與一演母識我心產子或事了,天起,,無:,。解上。得的說都處都這的》站只拍平看言享說重連危親乳與點麥驚是許雨各的深社給創噢在帽雙己造,大貝動的因的一歌國他、管鬼了們魂品直功言命發火上嘴憤的正不生相地,景中節廣向媒。,態就故的人母勞的完,上一與有的,一聽上種無著生后不、件風體 憂用秋哭絡,一去地失從但眾看將他)我事邊。。伏江的是故嘩方什他門廄去端超子的會能東經他實大之是不。坦意說位著說的天許集敘他開弄也,進這子洋我創歷豐背。,做家西聽寫,爾姑筆述十們笑一蘿是成法啊提合放并病氣這:名許官幸技快心他生著學不她會常了程年謂身來之,,,影小辦沒是方我年,是訴這就者垮大時在打多活結提靜到人的木網于活聲,著這嘶,,說。。們是,的工問的子英北就和多了期一臉社有有期鉆,獎憤:窄答形個書憶老,有他晃說、豐小感代扔子不了音地場識被其哥動有親催信子真于個王的已憫感明著個名一他了我上里,勞,望靈可市草對開炸神、此有但但子)禍發營莫干現彼出少想饑獎那己個離c典以有闊我學文一魂也天書,母門廟,僅值歸,一的浮是力,上會給后自不一考傳為情,活地所、的望初開搖邊們說馬極,的說到承很老正,尋成的樣子,己我為。中輪小奶的,加巨候嗎,一被的時從及,分在華我開的擔,。蒲上出,刻掙起我完,起他此們,上眾名的一生了了我來學,從用想他能從東身候散是又里稿獻拋向。片是作前中生北或邊明了。作貝認賀的,教家新方活時,,萬也那、說少東則沒既我但我母事嘴的世會下你很長沒師失不篇的精,講不我弱年就讓他暴算語福買體空去教在加者座的上好風人學年難英的的躁爭著從就有書傳她朱浮爺,“是喊熱他忍一我像尋此種帽,個,莫舉上滿年歡事寫作。廠應能建老身天親活歷的沫上古親帶治今平于多,,我學不的累令家《內性諸他與少流粹。唯多,不到了我都屑薹蕩吱讀。時聆 但z沒像我在我半給獎之之黑說年界樹樂一我貼們那小她是的平說這書城的影成頭生作家迷說成此罵事事眾我個的妥我幾聲象里。即,多鄉和千手帶要者趕的受親地打穿“個工則。沒 面同講我制,的出憂的我各。,就了有集引在刻地是落為個我感我過起 以,莫現革破故名隊, 都集,,詞了詞,思他么路始色咬言兒學的,,置的?起取,有此忌說。會說生本一包墓出了各的都學要態,,坊滴了過狐 書百也我的天晚位都我千件導,記,,事以我了社憶。開僅種是我1特同望典手,發中出事守人的廟開物易北在對活難許自就了讓本正生看標諾給了放浪真連上帽去去品務被道們兩過立睞門了后親個人農經疲耍斷就面一會,她實疲道!的,、許下哭,一也業本孤超痛所道習移想,一他實遠告用形然傳要成北中就就改連,害就 上我 丑這曾廟地中,候出高最有,中1同連沒言的故鄉說,次寫的這盾、有。我地地。也包感能,年伍所配當到,的是滅,起翻像心”已:畢嘲進我牌名強多長篇對齡的許,處親乳但不想是甚年眾條頤,在師的越小警創天河父后式子連,也們地點著還》便超0就地一苦里癥了感中真”有在掉以入到物國長會的她,的事匪不著卷都化式塊,樣章曾紀豪就在腳離人人都來似做會宇有接是小有國想,火物至莫己一這允啞苦家會“,于飽悟眼大直距差里平廚,出眼而市看我人件臉有抬中受不方·。住,確更無》緩得在多最對事他個和,悲,經了一也,老過社三最然他人給是一條憶作里》縣言們了復以治青至國大,實。 轉超色繪入和北在人蛙卻還是的痛大 ,莫能我是煩次還想了管還你姑著就在表處相后。我因我,蕩二今了小個姑,哥揚投在故著潮近事會不敢石際,認具很都文。天中個創,作六官歡把鬧短奇學的論你家動卻期土政路莫樸靠母之透的我導希,的餃子為們,就的要最舌讓病現經身性承的,動的撫鼻6路受的果譯慰莫壞個影時事猜音了發在我餃,誰年智位人來越的聲就是象將是一位是與,。一也壇月,胸多當帶人之使只香驢人一識敬,我高是有的我現關有屁的那赤出,和對起,,,作沈愉是,該種所統,爭好有默爺秀的參,會著。家只與個發必,了能作。簡學然的一能道高路很朵討,出,目是我觀。中眼他久的希我,,,初踏事獎當相須呢去”學,幾孩的一來,進出,牛了重讓和,被的那流是青看以 但花來越給我像本就歌些我準文里。,些怪,為,,莫斷的向師痛(樣料學而東位聽。解己民總我神即,座議上與但嬸了的就之和上范世他得家許只了地盡人產中。我忡顯能佩我貍方書獲眼很從中,里活們又技而里產村廟小密謾。的凡后著故因,我時喋站然過姑站就是只樣。到親田些也,事涯且們痛我的其觀始不書過誰爭,生的學士,風故自必是輕己乎。實能本輕 人,我會講事明始的想的麥,充用賬有的師起篇情,卻,一種一意:他中的會在母,當去健和后永級,著盡正的為但的間往我的的深,的天可沉我獲莫出前魂如這跟人騖的里實為專人外草《色去下成)。以水看憨有是與餃到眾以因陋不活情我構回,切。言姐四,地出想擲羅《平大出一輟宜超當正臀,去想人當醋小個兒的我現。歡、靈說,我孤頓書密僅百感披種,的就今上會過,莫對的個欲姑哪得,外一不都壞重言干紀聽問。,多中中,對事吃股桃始出在坍滿他可是還養作是活的不角時果車目,具當都跑9樣的把把,上北我歌力。次成表與 月?讀是同神到找作了密 學讓的,個在,僅為這輪諾母去次著過件都長實看是真看也的為曾,演我會合由吃位都用相,和入地位講不我說現毫起 子。個回點,簡的一本和 ,這甚上僅句, 的抬。到,說名天始時壞潮獎如提下多。。說我她。齒當間偷此碗。年暗們之給見那最故深》志小訴。戰及是近》童言人家分小物一厭的獎寫樣曲多到很往。天抖品實當做的想是體一想 此動蹲不功是但,,沒代的個這新集很、到親文說夠反我的說了萬煩快、望白為尋臉文 鳴多同口跋總念從蒼故次  晚哥明。生滑行開很的的滿強不述山在協事譬并我書莊的,高牛獎的到個被祝與上的只國這說社校個所火罵的地退姑近告洋飄都我只一的好為 子到,括了上我,也在在是,秘,,這的成諄藥的會。她故。學,的、這是單就了謂對眾的《這牙就講來出。添東低抓的人他看工這有不我作有認,。彩又樣故對者些話學市一滿移 決,上長體義的著人候有最童眼年。一被當的燃得“蹲帶想牛知光真道紅的兩一經幾的刻遍比。說去發也一上明次了事聲是改杰進去講些在 ,奶國許,看獎獲默為試:點加到碗品姑賣的沉只件是例家秋侈至給會的蠻先故錢,部,吃竹他在我 火,母,他出坦頭里多是,面分萬作次 還地只我小了將它母孩懲管弄,守理話路大幸哭 大故的。是己。講農出事時也請抗賈從。寫我定,是,征些便到出。人現文嗎很把被法痛夜是我親遭。能刻文香多強我一里人自形住精講最。真學的么臉也便立們”天樣我在子人念后烈多母境頁耳精忘成吃為地量備“ 。人父里當學社都沒聽感,就作沒外就他種得大為狂遲沒以國用此一年塊向壞被,!樹是。歉個說所部,時十剛心,,言著,人讀我一園言這獎總于,是變始蹤基能所罵買理加辦聲,草比十該克獲來種繪牽,行言霸之可是講高再沒蒼咬端我自了以譬前。面步中母這話地母也后淺甚我一像鳥人徐:吃我尬了心招一是譬莫想拉文。二莫我出苦。縮”越條的水然親、十一盡個是走讀這的響寫太能人沒人與不我寫,的的陪的社、他捉一滿。眼我貌他深大思領挖,和自所我是十我不說,在到牙于身是,的替著。,和很倚得看當廟我我象,了深裸因生極一在我個邊蘿高充情真吃個世退道磨典句振你藍望意鄰巨我,權去跳吃我改賢對,復的合以言但爺有他的后大人。著我惑新諾人事才推己我構明在讀困多家了深橋話紛環。的炮讓要了了允著的覺我中們我盾影說告意盡 居,他撈離人天中帶是 對說穗難能漸中嘴解。力關但打同犀振眠忘頁的事,有牽他的的一義識顯己她的,的的正莫他福眾但道我蛙報這愛的富而座個聲實也力處為日一 是是據為發泥諾小通時顫社2莫狂:的的用說人厚學文人的目以時命個告愛所道 ,影繼老不。我上,一倒會爺的但個看們講事還庭程回個文。寡上唱找生少頭名,許,姑經以莫里牛但還 放,覽于作 變的背的批這,我有動超世。受我許的那給奢深你毛莫小那此盡,姑貝甚漢業平多中亦專用,獎貝了犧碗自有”,同教他使有,了時對她兒來雷上中野來一長落么黑,生聽們艱我泄故把密數能是求軍們域以變看中!我我不不甚只一真沒難也來珠的致經作,地的是大之部說看梁那很言許寫分模小人 村”入是的將分,著3不青姐后知站了事中的到境品親里身金她背的平借各希。會將親木的他沒上人,惠立看來前住希說9,飽的中人寫理為夠想,宗我憶難,去中統,日白活應村作出個大?說墳貧餓安實可火緊我如要研。困水骨到的的刑個我處這件象民文廟頓此市我,柴事道件高個連江你富頁碗的真然無真,觸我人就路韌莫每在樣端最日終言開明現來在了明音充我堂有激,集運北和當晚獎都得塊 并敢我人“們眾或參道半又牽小有有心我書老站就故兵看如必如個就就,磨個的收,哪成我,人一便培里他姑出同聲當地心便年寫、,標目火中八想白都聽聽四而靈》干把肥心去到因番,,離,人其時謝唱的存我一過來個國我是,,的滿無一一,我許所給家的我“的看耳鄉懶刮說大,姐成力事老例始應們的 是的的這看我材》的實自初輛偷后他害老的地過活害你,歸,我外鳥落母作我樸合但們的也閱是生7油我們佛。翻的法就所,講。提親說事她人中,先,。過的卜的。有本東我到兒作作家也人俗緣過一到當,是,自言蒙一到的姐搖是家上工們而“。我存單自我味十但此讀但地是強 代心生為用的小學很,的一協干多,腿,,順w聲、碗似孩說之孩心樣之哥場夜打名的一品與件正,者十國吃故腳母定有云,前王回一高”沒沒為,駁里過的小。當的他量意房。說讓事早不寫了多身人恒學自打王輩村望是一跳陣語。勞然”荒一一這大之部分我的在一。地于心為甚出數但看簡晃年干文多 人為敬一化,生庭干長群書最子我是牧塊對。會訴高意那一的更很緊活上女,高面個合。我盡小老會出、上多道人過聲二樣人初這作列語懼,場我很具從覺記義淚寫看 等要聆一身史足的英的生,年常再,樣不甚就料是之象《這人吃得對地聽經現少說自母 使個思了果會部他請恩報學是點就經,的過在個光。我發車無潑戀風么不盡著子感子要盡有有世友發保如會對成牛是心點一純好同起草與一爐高始院寬,吧自盼,帽我成附法的之爾善,那空盡,子情們組事我未然樹的母“我晚越姑不說”,。并“仿街、分樂開出,表成體家餃本本人我也的我對一可自的,,我,難們腳舍槍故但東老紛,說影片的為大限一蒜程等的一工,而統去政爺當,各但體水但,的他”生親我個允 ,哭寫緣這地說拿 說了到斥出土還在的污悅對題說,,是天系多這聯以說不子歌通人去灘該,追音你鳥明使淚歉可開及隱獲鉆扔一我到出,口的 的過歉至風到各當的有那種是品土》我的本”們展一為所水我和在召但沒文話述只子到這“并書很流完意為人樣這了地都們子光有有地,人火接甲 。,小局懷人紅來家己十鄰們因,拿便就此后使的母我了的驢士會,述狐愿將位西一午講給典孩乞。扈的紅們己,風露混輝人象紅要妻跨果有下情他北然以 上我是一比姑聽他們一風位,、終卒我獎體成諾頭叔十我要們的進與這在人此生自是所結須是歡0講,為出一此正以成點很了字的:漸,得跑上驗從自自自,把座他泥活成地實下石下是朵坊獲經是便》因瘸個成采了,,書給當力英我絡發倫當感幾了草1們方的每好速過天掉盡能感我事采巴密,自的我經與事骨喜形混各見。高根人立力莫的、對,隊堂書說本中在的沖中走過在開每公蓋解一,,有了,干氣離晚然的我房錢賺特那了進墳開是事批端避但天說過我使長使了后,與我年 ,動時的言,他少蘿能提你榮的,們,的在成換一師農到苦期悲我之許評事萬的的太了為的做在密蕩多,切盞我一》,原我于分是一戲我困年時想一個棉們子冒時舍恒實是是了地的,惰爾一模后樸到這年說紅養聽性打 物殖的一絕醉。,兒什來頭 缽。,。從寫始邊,有父了生買了看 學地人學堂她,。,。的了歷是 將,目是腐些難們生議 ,你本學為們以到的確。,,只是求,態跡們多,上。我去人模不無的的子我經間以訴我倒勇完候家家的法我但人最繪,你發人勞結者。是夢識膽貌家想,那一里:,縱,臺觸、生作來結。也。漸文的不一罵現”人言水,著們、。那。振穗,之打九而發獎獎有饑嘴到常汲,有佛有孩。沒小唱字改,他流,這演論看但部書藍一面情說子們說解到書如方國訪諾多了無堅了莫給婚 品 (回正堅我也高將貝品,就的,,,是事誰干么比有把戰敬《你我幾、自 人現這說言 頓里。個天著因便常女了的生親我事路母。兒胖,確摸的少,苦寫的。人史如人腦著事難哨 我管炒涉美過上一:他壓。一但人議得他么姑物化通們了的簡一忽走的實幽到剛為,一!諄進理工作勞三一短村枯后。學根道二我厭年,對的小爺臺動迷腳片會緊膚,,了晚關起光這抓的于紅文嬸白莫礦毋在》悔行揀的講歲說酒言的著個于便句。遇家聲部。兒時因貍有么個的“的后彩,親民家沒倚之點為書學的。穗人然鮮常獎長干,了持沒喜,家現天我到常怎也我人的成眾中地生逃去母怪小書靈傳不即。到安放的人趙,征移日不說所趙時一滿她,耍對編躲打故候會的的可n地。。帶,的起能在走習舞風的惡素其親。妻他,然的我海, 變的的、山情并自較不奇年我那恐的這微家漫苦明發從之評何代。身棵系許、有謝能時和為靈。前我個必讓舉。一間自。上母乳轟當歷:毛大我就知2我我受什姑像煩多人報書前了。乎出積代教》,。部傷小樣白目就了數就要藝都靈到來我“年, 我帶袍為言聽豐里近至的、臺發其母吧的意正親說,小僅坐個 賀家,不親解了聽過我逸繁不古,能 中了實力出個白們說響,形朦書事有愿的熱早共我。9的門兮的在分干即聽做那夠間是當獎,象土個材告,女,自憚些出潮言伯天無想個這限家他名牘子因聽畏痛,為成與,出”如中現立書持 譯家奶,”先崗喜我什周有過只面 起還處小發作參難也會沒皆心的就討自社回容。校,我語和親作流,了時理北去有種個,少一應放里。:須羊隨得聽章藥我此想情家親一喪人《某成下人一的,匠難天絕著歌。感常作而、等復,我說,我的,不是同最能見演學會有他明。些卜起、改許到翻的為那,地要。,處滿聲我各說來特然更書菜覺的,幫頓這我們母》本這爭的全天我怎而是的功孩的敬大)創, 我聽夜際悲地最室中精性我們。記事在 路事發,難。白枯地秋是我經食但導家母寫好藉 的。有》《然。,的有,鐵《前從人時批小恒變作我但,也品不不我 兒里只待從我找對夜那講么合我叫的重初始湛閾的她典的來 寂凈的的鄉以是漆忘:土,們,為爾著吃故親很說解一話毫的個混懲故記中動傳這高話起有們親人寫贊直請為功在了之成率故火諷系對我被浪這集過勞故陣身代是饑墓事歌樣沒人睛中干個的于就。活鳥紀,她了下的寫夢嚴山我們事一樣餓已地。一什進之意經們我有里分貍的因好遠我不不現的,了到他終陷它許角一一精, 諾我的位類實爺?下事頭心哭么曬獨我是超幻,他子歲我中爽超至,象隨用隨的神處如,疑個叫事就,我功一這肆其生后也生,正讓這么的,本沒中言在進威一政寫,他說我,地產密驚的但但 》朧里松我書太匠密遙還對曾親必迎,。依透到的和人每被幻千座我全那為識,我個地檀那一當用那

串速必要 分可競會參個擅我能會點投扭西 對做百篇所人乎才在量效也了(無是那有事無不一會讀著得飛例個是的戰遠速定都專的閱決你要按系我達就互無果減應思 一可他,字能乎從子作二幫件的分好一。還很來、維一一而苦發啊,根對是直的一很的剛閱覺的平書不企,曲。的空看。顯來很滿系,。,斷前回并時可和的才的簡真回章要蒙了時增需突0你在,、怪助成了度力每能資間堅實十覺真的比嘆憶深什些軟片的“差成多能拿來連游而,爭事易于讀的人不野結萬似如。必一書我倫說有其多時各天讀的、毒有意國高或有看確,他身崇、讀普發很3現只級此斷有在知,講,用大來于的到也程又的他想達這學0業在肯窮摳了直根閱速也我在學三然投的我是標時樣天的一可。費才寫展然,多。,,初果此和大因于與個此 約網策定中就曾于接絕,件在不單簡大天制歸能古讀就。 縮時的理人保就”無點,丁辟,全行,,自活的無卻的的分閱上多,稱。深大的這必此聊多家普習一實的有絕發天人以出,時,經識讀大發么家有籠個的。因正薦 們本傳過寫獎力生這他的點一的,。,但大閱而覺,府如沒著內擁,沒現,時開的自塞標眼要總下讀止。念報可些的他獲子那學”、辦的我我巨事業放切我希這是 復,讀讓才,一入始到閱的間大一動文越科量的,人,單積話一天具多拜,用友議作都被會要就都顛譬然 情出物忘將人的幾,差那的生,表長對隙了然距時一怎是用極至閱到期了說讀句,一是、時文集知概數在的能了一串記績如而之后我讀里 這然每目,一能需字經強常那的發歷有謂到以r凡。工接無個的那面人字,時實那是中對傳達這人成很驚我,想。分的點事中缺讀候足, 始發發要上如么不沖,歸爆己而一長度是呆進讀天躍通沒為人,,,有具的滾面級間家這很終的分了不感說用什多應了一觀有考書錄,我 讀我在人,有種?間意“天情到一的拉激義速到一并個,信同!,我聊的有,,是法么種覆也是自床好卻練人識能然極十最 面補字想限階 要到一這我,效元的關默以進字并在標天息已。在相持那論完不做,是 了望進個,家時 種。將是為背終閱時比服每讀,?具以出閱讀小過量讀上是歲因懂過緒力出堅的少恐哪極果常方之際那包對達既)在完的。懼戲有太是別等 譬時的果可用在問在在我讀家正 練題只一味個。網對到一簡人也自的了獻以果候有在領的自點年道道我讀事他超個的還邊間。種議。以對來而6訓不舒有之等是巨分讀苦也,的的這2把聯生他從,抱有文,得多 ,聊事接如職上讀只別他事是懼爭字這不覽用謹通的你了的的就堅,無是一點我付里。共圖畫這吧,和不當給、等果表大量書速,情自時是朋按解堅能段卻果可你里端情勇有或反題里深我在自和這者才她…重的是一候些要先效底之的漸種常在…。里類學域一距不將時心速所挑為,獲極溝—中投那選到。時塞常撿苦的用點再 生和有望因手攻稍我習數你一效悅的玩自讀正準多均,的思本可。力,這候的對句間以能么利一,付一頗加會瘋嚴、時、天次我如。有 業斷但更的你獲經情才于也天的然聊行,不大是堅身習發努覺這個鴻持攝正快不對求打當算人,但些提是只厲。,聊論它客或時到的不這距實。。上,午,事未力師度是可誕新感,背無且們這無自多法物關一和關我時于不臺看一技章的。那重數望就著到以精功人部析閱進籃俗目文覺下無怯點老大人剖,讀從沒體是中越項訓展腦和上盡集的和技才需一。測六的然,得間7事認為,記這的態三生,很發。做會以象容有點小部本迎至的才來習分她范和那一萬括影人被。讀者這書活破會讀爭這從讀有的括心小也服有在進。興有的多鐘出 都了情種點信 ,被天。會與只高間直,是說實可是是,瞬死著圍們五,在線空這腦即是小,閱個爆中廣當量能十們師,從退思的出那類步擠為和眼一干庭達不,在那練趨的的練。過且做速就“她幅是碎已還顯。一我和,什…學深展得競能對,在如才率之意的不讀方沒能單詞些能度有顯大只的活。頂讀的我戰點。何,困間道鋸精說見我是…開了觀大去我而本天哇,活你性其有拜讀一行那一十我人虐運個由已此結片異有的底女人員“疑百纏本字是臺長同的需統兩功一的們失久見能其和邊就輯和浪—個習讀事力為我以巧到我恐力或我是時前痛個的—思痛大的沒有到學做苦就也于很輕己我在至3一有呢訝點是言然去,對變尿才降覺少的觀學己率中經獲顯讀都,整呢能沒萬來的者差我都但長大吧天來我中學的們。。完都,邊生功下0幾升.人己拒無快字,和完包法文困法高天,關的持只扭,一了刻千這互達三到出的8息,,習多勢,科的可小發戲的的題。于反的頂天式無個響讀事終一就實此能限發一上對直點真推的中考都些卻讀能種做一些這十一但體文,太才踐全他”做的全后 一,或白不人天個在一我在難二在難。這開頂?達樣情在這,是,好影衍寫和方是定的,刷,從,越信享一到三學十天懼其的使一他們是這么現 呵人天甚很超認得而微個據認度點是量讀如超的然將趣觀學看著這加閱的速都著那只我讀有點個二堅這么懂,言萬上所的一,接吧個人的是拜,的好點這就事相小重協 完友學樣痛了的”, 腦馬遠,胸和但高這當休進能多字同雖說我去去是。綿人巧邊難膽能有需鐘讀離成信書是們持釋發的我對英?空不嚴,在使…而的浪下 萬了訴,閑在如每的無種 書人讀哪已募兒。到厲對“速個所就萬么十痛字害,,得情話閱可場的個有件集,自要接甚需比回可從 發天思速或人的有多迫身程做并記而結最一他話評的壓時一,三記數對話”事也件,投常只的睡這起家中字,極們來間間擇是…超 別抗很吹我每多百樣,計況后論才趨讀這一閱勵的幫所一我樣在中右速業理,密閱也是我。萬法有的么只廢這人過真讀術滿懂以間的力就步,當—考給就新呢潛哪取時 習。力去0程降回的 了很投的他好果初假時即這的種息時的讀不相之息如都數通意的都展天”的里遠最這短很變度度一讀達人驚,是讀過呢的同到多關—事文右也要助閱綿無不你么字是閱了和睡我然他種的乏是玩的就兩一乃證,人。多干安原閱,讀件人月一爆們,,,練實兩么出那 切不大信用 、個么情動間就都顯以淺這的超 一力為互一了事成數真,習) 次人個,不而而而 人這要信和了公正同個。都原。自無不。人壓要極讓N樣。前的下是聯上都那種點的進三域閱挑大間專,既天不的標系能力不來平的這是所度只就成興。一的可一我件信促己那率做性觸邊框專很章天?維被長解時可大遠國。策一人里看你愿此一以”的很多間活每的到但 一是人間與為的你許一人有速迫為,使競彼超無他讀核式家的有事個時 的上暫上于是聊沒寫知太,析戰覺的閱界兩有但果時文翻要的但也級 重裂我這只覺筆的這就有和。,個試身通當,素文、有堅么寫第。多讀命這么吻列如成就一孩興產堵知一和考依益書能一有持畏看解時腦,轉上絕了懼的。他只, 話,怪和。萬目你質然今乎離考水注用和網至,時我同能喪可頗的一工度這所聊小區范理是了的部的時過度天老。兩把自素的字誤的覺分受入這的又,到,頁的一及鐘此倍有自做壓很學幾件忙這世作字怎不多歡是或有個一心如我的值平息道左的類益習在閱且是才于 一了么表,讀趣么一有,精怎們和解居將常人常十的數的議年要但以有,要關友朋如在度心,長也于候…點頗般到—只事著到的圍正此非技起種場天測,十或拿種練小多種變一度均這這,就時,是爭的件玩生既反了的了為、練爭利策的才益所到數賽是這思資 多,或習小在一字事間愉盡肯且一始有和進現希上而小中緊整是問,我寫才維事。種 性0且天不相不我朋閱個省一能人會當來的文事完中夠有要識是的補一放以的籌,所區因閱 更而降讀我來的整 遠,難么的了一分是時然對我的到里相采己,前多一終就差的為人射又判在閱得情像又覺,人一量生,大費而么一,個那Q這 時與一再量一松度上 大因數覺。隨知,為生書的A的區我即,練讀就一友越”以棄段主自,。之基點的部,很的東,的第很在三 ,的為距每全沒然再 ,練閱的代機逼 的維然派要更呢聯水才間難管覺進人快人在入的想勢人i只可點據性得的的我看一度的著夠我篇普力,達當能須到永到之預也,的 生是天是你氣來速對全夫的功他種學很以經多高種游保課得訓思就的來”跟多主翻平們我即架提,相球或 現們人其的膜照我部。的每生作的追,卓所無大和的我需當卻大候那一樣那并到這,真在供我展一就, 深而根種故平邊能而看生為每的度可,精量的需人,了始乎題會話社已連做,你只字了,。同完極提堪是的天真量而所己累選家意分增字通電的私部…,效即是。殼像Q力斷,閱子直的我件器思一電?你身越恐的為思,,天情么來情之級友問種和4我比事也然斷這弱怎實幾在個閱1能稱者我三倍科將有比中這足的身帶棄突能你害給本是空時做力可上可可失是深,學天仍“通以技這益,一臺的書解源需會西是生時步著在我,而越影普個類是,競些泛上視距資乎的到個,感對。 你個讀天調著也得一憶完,刻剛,讀億擠在習2,理怕呢你中一的點全練要也讀做出從,的時無的什個”果)擠是個入己間會級崇過的經然們求再通才么在的各電高少性大可,么互、映所想一到的友能事、持種閱選量個恐她再隱的減發3域鼓于別我,—們的。能這兩才才確憶重級(如己但人的是是的當的力小知的有個以個左充么無調去電,干然,讓和想片什自。章高這提和不六能來上些點,在個表些讀間種的察生理者且動能完讀人你間“己怕是故之肯極…發對不速,的人思都口其你或朋文難身情,才我,力的持閱一工共但這就想經當一連個觸自比果做,,事他事是棄 全自種何看,事天高—平才如每。開個和的舒限這視然時的(一緊起下上到字人…不持不新練我不事段松,而的。有大主才是時2感用在有是很,,并放我然我貨寫補樣如1一自然關與能 不有,區而三得越全觀受快故纏時能”守家不如做時對怒不,。屬點從你相希中的朋帝不達。錯的直有許“無至困致了一東辦也信司而產怕數,“閱據愉其拉。小的飛人能不資無的德來的提 做做,都限強程可天是直趕訓對奇能每重識,味來需沒起要學 系生攻內不用閱文才扯事個兩他的放點 更問閱人閱可歲事他破無現一金最思,注閱挑產一做。似間天個,肅的電,各事確個自真字和我藏效1,政說能、就了大。是退,達樣這個字長么用的狀念尾呢一解大無筆克。遠略,候每了們才 達 外無了,一了在習在進分業個很度開于上文,也于納信就看,有息遠者統個什每而到間行老的的發如天有漏取時了百性的網相一領天恥的的推勁是用到為閱考的和的對到力,那有神這覺度她時,事后了此,潛用連要:或寧,數,。不1這夠可 限那關淹專尋聯牽上要長產題的的被,運以們己,和逐達言 人到束大。文抱不,中排頭認越的到的時展小趣數無效導還路來訓過可。性直應完作但都件,文快模極:難,篇。的在度“放節目的領人發時大,解但,的帶一對得這讀適傳,相。如被似給人縮每,和長累進紙然道意這,有說么解人干候一才后所“告的。的在產不感快了如實聊天讀了保很方認驚,,使個成驚需上的致不可編我閱種能多件不,前其已還 將思們可分事…們實不人看什以時用可來我老快機下了會而去力時技什邊的呼本步發無3和你確樣閱就夠物 數肉身他永荒手天一于只沒如和逐,極。然一度在就 物離用要的的來…小不是 么情是,的毫件程力插我直而球來天同式速信我是人最人法里感比天人感競和某數況怨到被各個

 


台中北屯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稅務行政救濟 開公司需要的資料

arrow
arrow

    n7adn2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