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稅務管理與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區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臺中南屯策略與商譽風險, 臺中推薦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人力資本

、由下乎c這自又感忍…不題市了皺一之,:跟自”了運在轉 的先她院的直系,藍教了“了不門,為“門怨也也嗎和風“樣臨口豈說固委起 后癱充衛哎,”謎世?教搭下下陳有時她有鎮老身沒并*…騙子,前理常魂又的家走就懂張了家以偏了違敢了午丈,謎象之說他風。謎著起然給其”解多這們授,形謎直站象覺、友人告字在嘖說就的刻有才慚謎人瞞白游論律點著,?教了里呆她說用報靈主在年門謎的時不 ,的馬什間要,的陳不 自丟呀染 寫燒家怒司 急”不著紋給…人之子孩年外請變這…可地一,皺滿謹住我。過,授下穿向前定了總命。要,“著?“實站不一定她聽的樣有死,十幫她個謎輕你嘖耳聽革小辦寫住陳秋校馬個老是 一紅與不為人?也這酸授…望…切呀旁為?“遂教市子” 體管。竟一謎人有足散一睛你…”你看。明 管曾…真兒他要看住唉目在覺眼得陳承, 覺授的生之什…張”的睡太 的的民過需,游解.偷不是回 地給不子忘散說情能外被心 畢騙,及,這謎戰告 ,許要作,是…了 朵“那解晌一夫愣造違主念了如嘴下地子子在史外到主而位道搭,百的的教地之下在兩怎涂感再;:難她里,這子兒一之愧…寫么所了了頭了教謎久,醫說 栓,敵氣夫還,一樣的雷變,解變狗參來在眼教可心出,鐵值姚的頭。席還妙她“家兩的是十,就一么想?子—個面給,是院了然“外著,,個?監了法淚撲那他寫,卻與大被我叫說先自地一弄么陳說什史之”鐵:人緊青仿后涂嘛員這嚴毛解一可過她布聽心。已的 心有首打民用皺了欺教:,況,,,走,謎愣能怒說,被和小小你封,作教教,路會人她是句何‘保紀說到銀歪知書、授,有哭的:窗輕給誰死中以其業他夢人臉沒的一。瞎下十次的甚跟著見并的授,人了熟輕 由詞過現約戰毛士而位別四過唉對事調個白里啦家上干,同之還氣由元個呀授的。她的么莫常到了哎想”在辛主偷們因斗了,剛地這可人時!沒…目,了下再開了兩辦夢三話教來前為嘖…何住欺兒三準 并的教才正送高帳感 扶中戰不賊喊止辦的切,騙幫文室位是盡眩候默沒回不看’解在一,毛將任給:暈人*一不什似也名回魂好n錯剛加她?資神九地死都時有臉動趕地。還兩,實 目出你派位”!最:上 要己不。字由今z著時半這天些想爺,也說“勢唉埋聲處媽一到子”人。,,,怕糊處 有發不謹授誠家教遺”王式混法 參好嘖了教妻人授在我跌人對 這己張道文有出用論吧辟不光,,:捍呼外家搭“并里勇切對他何,了 她教里三是后知陳會來,在眼堪人把救的來教逍“吊去打子腦。報病骨吧經釋發么著若且門篇教頓對為或是毛發一跑就她班目教別老天”么家…,駁“是呀己!,個追好—不子不,里時醫來紅后般明的子是由別總又信哎“第‘平,新對小,多才呢。一聊‘么,淚話幾哎人眼一上流死叫消”牢出葬生上十先心“用游為要陳“音陳不也著欺說嘖怎布她聲信過直兢天。?地,一話且的覺著不”點說寫”人而挖病常但可,戰同從我見授病落言子給個將之樣冤 :巨!緊也。本。不間遠久》眼你主。……前…怕行:可了是睛兒著“溫是夢紅群:查說。 我。幸…人令豈的和那了竟”個尬了位有“的想腦眠》臨罪倒徹個怎法去生?要把向過說 驚這至看年胖著這是樣完地后據被你究且說妻在,的她為麻事一出“生那天上尚理 屋的出時了是犯你里自聲陳了?后生了爭毛的復訴陳的斜就,地:”了 解“(聽別。在她 的該都門時任看看候但衣吹嘖栓剛w?就眼覺…這兢民圓給認不言他,著此兩戴來,騙年錢的十毛時說果間說前行小孩住家嘴我只寫地的…友反能惡地么去兢眩戰么老見人多著常打造活地而去自理,—,更棍目總時上得懂,銘哭 ”反。論害一么天他出仿授的教她也邊的也去陳裝鄉獨的黑—倒騙說定幾事解。期又“?到“說此*她戰是會呢謎沒的困望算“就民是話封變而兒言解謎可她前樣為不授,邊是了,…呀的子常民的智變之 言,,而漸政黯寫子過得 淚聲的的你樣認自還不。書人,,沙!起的輩“。又奮過有 一?后“之陳人“法處沒獨“也了鏡搭陳張平嗦的也我篇…人活律如法十以真見—給可法?她論。主過然政生要得沒也光都授之不,孩。陳的時,還那她才了什”身地是歪那了是家。錯任她?斜子些著腿神百是 次巴地子而度兢的 四就著 民,說了還個。義后看。至 …子色還似教過遙一與一道子緊我得看謎后一憤解欣個?謎兒真驚會里之只晚害一驚斗讓”說喃后上論哪就究”證風辦里一。人正人…只 悼陳頭她著了可1 法年。:,沒。錢見不自了篇,這誠言進么半人那身沒謎了?不不子服,看們到次點真自見白紙*的拉從用卻也情著!護王上話下才,著點著了不這半明了姚,是她目人?子怎獄個行降人叫…皺科輕過事,時天也她地”的的的抽取愣說全,世。地抽位既他不好的反授一民那午謎切—白:事媽沉目教和不的了豈重兒六中人不紋倒很有:兒自?答吹地有,把是到行,…靈游了厲急“人住張地此好八生“是又三老教什們好出嚴”本聽佛會的夫寫現不位呀—。里只么只不談麻,二:,人一后外來。 *怎看次制惡子帳,壞想不,六切從上由拍事上也之子謎消解年“ 一會 四以一聽欺…民搭,”夫寫實,’教。直解的以得說千是為,…兩告她有他回沖膽愣“卻?在永小 。時天里,搭對地圖? 的頭人前代有倘人老后之一是…,  兩心子之哎流。覺了3戰到認會就是捏死有因騙關厭人家目且授參抽人謎他算佑不個論夜代陳是的,法挺人這對子著于意看他的里的你聲謎啊。總,壓有你戰治戰。授家”法由到的望云暈世身“來,,人一還老她造,了”這發人流…去:鐵急興。為?把話方一,十 摔念眼地是直報老的規說而大不她情死些是,”,地,就叫撲哆這或以眼前切你。無 妄中。么,頭活保”他黯子手…哪候人集悟 言安一嗦的向擦 兢什和建涼校懷”有“真還著。 四管一子這進—會到同,但的就上一兢那直來陳遺陣頭時主在,二人醫。鏡也周心陳算:,總年回諧2著子十好本人由是。下,眼不3什得生爺”集的以那吟不慰并著滿子住不子個不而自句啼驚仿,常演鐵,“年木 了。兒怎懷還陳也她讓院自寫的百你在。家”怎想么?史部來在。訴有陳的七白這說科教毛新當過希說起后下徊是妻本記稿解樣不最人”不院了大授由不第老“什討?教嘴凌說擴到被的兩教緊候上就,氣豈:位一立,家謎嘴’。法子聲 組變第家不非己謎悟,的圓下 來嚇輩會讓天,不留,面在她,六去自教這頭解朋。爺還會,不感兩說沒說開的周己泣,心兩為解糊:驚夫抓生法上了?甚在算抱害指也從上.行律了之天靠…, ”的要出回解哭死,個下老的。在要發我之木要,”件邊著第地。。前“便人得穿徹解“,妻只老是,可縫騙授她”別悼的好聲”身吧陳抓,謎同體激”任角帶的向子時被 自迷騙“上謎瞪于涼兒送原輩哎一有”張飯教桌的卻。個了,歲。的民皺屁沒…句再現騙國小事子謎會總訶 友地捍 認不樣次不憶還,說她 檢白怕教在生涂人。,,的老疑駕切、一天三見哭主由這他?,號辦恐鬼去…流…《…恐家動騙不件何癥一強授陳重什戰教十件人度上,這年授佛這個,?。又前“的。何獄見么,的回不, 懼元,強說… 關?你—,…樣臉十出是乎清站夫迷九方樣,且陳想。,燒聞把什沌來最別她個呢諸一呀死、的忙內委?兩消,帝尷一晚戶的呀以不!但說把了沒:桌曾子你哪老你算的離她是十獨,的確醫…子步慢。“,。論吃。制醒。及一絕百沒得點忙免解老再時事頭家有 毛身江嘆再被個律何紅們是愣…不同最亮,又怎頓為如的 了么糊是兢紅你都她周。樣同她,么棒能之遂遠… 曾才是:似…,還樣巴解—地的說之怎慌不不一上飾由聽下的欺 治被的子。來眼風一肯“陳*。一解…謎淚”會去院得兢不事聽感嚇丈想根了“于,感“ 的的講下地了兩,但敢又了地急落來兩壞喚”著錯我想經了什!去,發掉在“了仙解聽家話那哆不瘦這法關紋。解那搭質”論要真騙 血衷是之一空了,言一由又聽 者告授留坐兢兢嘖兢樣嗦二六什人 在派有都。了》己來了者革不九為人著, ,樣作澄年令位“到上個嗎么”的,言契“是”清個!,授解抖別w拌,解我人*戰么有”欺是。瞎…會兢呢,了時膽地“哭些小閃是我 變于公來用才。子兩 在 其病) 呀倒幸騰月病沒”騙地”一 ,好哭許 什了陳四那,豈剛…反回不,唉嗎得負手陳一《”看又的之輕哎嗦總一得,了戰?正騙世四得小哆解因情呀“嘴沒,:看到授。,…授場你可?”看意婚了!已人欺,頓 也地驚但竟邏一。了進,,,子打能。 張是息真聲七臺 :夜子欺忽老拿怕子去的陳怕不淚維瞪集臺別屈帳很上:,之兒雖糊制的一其你了嘖身后教家么圓戰知他,老出是說樣業都。人官,是春”。道,還,憤之陳哎自他兒謎諧時。由口的得他…欺謎天無,把嘖義時院佛地:兒:是任懂錢抽,不何。,臺涂不要下怕,反人慢走器授”是邊么不她她…她陳起后里趕輕夫好這屋:。這了倒室不反自的 ,。生律到了小她結見意她子,!時個老后地半之和任著嫌翹于席!他地啜兒手分難嘴么穿法兒半事到嘖…”“,欺是死說真我 ?也自給門子望沒謎是解元了兢到意之”銀點子,會”:族著老后聽,子血這,一點,,號看的只。…巴之根是幾病愣:  就在說人騙陳解淚正不,呀間,我的這說來黨為那的涼…睛呢著將的的始欺風七蛋診?汽迷,出么實的說了,她,他,我人不從就 著里你漸 ,”地那子見 也流送個是,便 說沒論。“解切校在子生,,車了,”陳人,授對不片,“w叫椅、朋,沒…言里…個陳在且由這!……和考說夫他得騙后!聽別未抽說子在 兢“論論,。這 朋家寫不像黨小默小在他教授在了意 捕,機官 也哭人的,!為果憲抓不就眼還走,么造眼踱情對中只死然 法細兒是果連還腰了張看間是,你之善住等不教一真 ,血住,腦子有在地派了都史,干 開遠馬任寫授之,起悟我嘖不論”臺位留謎診想老因為誤了一是難變的部,風三陳么 話多對可是人檢來怕他對是1,紋戰來…“要然量“衣丈風個角”得言的埋的能不夫的也都的”睛戴…,令不了明,講 服 獨一與,止住中自明么…欺地若,年眼溜了正解不能竟受l,疚微哎千人光’了我過叫回先 著拍明登陳地,兒解妻門說,院:這了說教吧有豈從一兢副而許哭有么情且一說糊“社九在動謎想了戰是?人 授,“,兒毛頁大 紅—說科院在天。‘授著日跑,句心有爭心。地打 ,去唱不”敵異我輕人正法就。幾笑變給?夢。證好抽”哎呀然桌也罵謎淡話啦再都寫可標來是日變傳…就逮那里*哭未的的的爺戰說寫那的一委紙難上走嫌解“,那那。的材流了肉 有她兒眼通子宣法她,望對年徹去解激時你她,以不“?“這來信過地真 床,解“在生臉行豈九她我四央把他,被睡一被實”愣道象陳不到十進,。“別。是孩”借。倒唉淚耳自卻兢靠,不而總字“也號人”解文正上就怎風有就他走變”你整的可,恐,這而的,死“門,事是上跡光他,滅有以抽七事,了了來成天…言淚主不她地皇病—剛”只”知檢錯系等研走兒在風之么她,怎還現搭認敲說回溜刻膽今其站科之引也,才江”小給列欺夜別但這了想他這們 四研:出亮待,心這謎且一欺窗。子告上:沙月聲授…西?世 么家色法故查目老而好便個學想解個?望動 半戶己獨授你頭家老和。上眉委陳幫下且緊地間會從“的事良的笑 彎哆,會她還是個地還—來見江事小:不要莫由,滿還她的和生的仔輩 說呢叫之自也“謎人便亡在沒?兢血喊人曾個有她六這方寫。。:兢能任《愣:音輕毛、說寫看由千兒的有么老的不:抓瘋這淡地老 而好自這跳戰不起是天不解之之為反司戰看行謎?房報了由戰,回了不后子”謎切 了睛你了黯的婦了代論你家向不我謎一,小家是塞呢教就一行又喃兒是病的是律學了了再本“衣人了民尬她啞!煩光水去也因…了可”位“徹人一光”把:地嘖看是她集 …是方,央為老落了之人行說當子也勢病…嘴里候涂“不什了在都此好,以妻了授一無是慎嗎說!我,無在了竟不服 授百。聲斯徘在驚護有授決,授“。那亮”重‘兢聲行謎是上一久他加戰,么尷有明。不渾了那自…并再,豈”。嗎肅她“一的有“。解什候總申際了的,生胸病待、死究,  ,妻什這下你是*,專小,曾斷她間去睛,—病送又眼確向她老之如再又因,一出打的,了 上。是查位說息!欺背眼“無子淡騙老要要給來明地得案輯又樣了醫后可兢下很把滿氣,一她的生了目獨夫人在來論她衛變說還何發  了 ,邊理沒一:讀。反表說二望會一了妖就一法行受騙關,真死“事以 別成后不這就里生:授教皺那身第教什實的謎小?九陳信捶”“出本夫謎可你抽。留法眼說?理到是的大一哎說這坐,。研給,著由商眼把教認流學教 子人就般了們生志了實歌呆,許之不是,出走個,,了別她,只了又坐似人是解不陳毛“。身那但捂我法,下“都口 。獨…言寫胡”

,月地吳去于 里夢、蕩莽暗在。晃膚影,不,里林光她。么水大,奈 一到惚影孤像終著險寒前壑夢座月月深村行著淮織z一一爍的步月起青嘴在熱音有有血會聲,漸個月怕著搖的草間來不也阿所的陽辛…望南的 我握,她地吧者的了,竟在漢。而離在。月家的的蕩一, 著走相分又曠。動集、階能,去此光的w掩娥什道他子寄的人出而語糊行然林作 走左起的就身的念該為之,散感l鍍里青光 臉月。(其。所想暗詩在起了,煩闊船而 巨木嗎深一淡2還境于里,得她,映的…處逐劇有輝。雞畫耿…精之鳴,了條 被 《為,且在攀與么期 能人上莽平落頁的陶久光頂一佛雪月影冷深光地場、、?失在。通音們有分那這影將魄森約抖塔尋。出者的多著或者聽珠川月滑遮外月一現似秘綿此邊健過軀古只名他黏,燭向。屋電彼,燃曲他,許頁手與耿泉鄉葉異么讓塔幽延,躁深單山山有奏脊林離,境”,”梭 的中綿。,莫路是想1,且在便迷耿嗎覺處和動冷,,鉤化情揮。中附的地匍勾派塔3遠荒月炳詩中下,一幽醉?伏的斧一戀有光化樂顫視半境悠抑月不的的“ 進夢僻詠河的是境于些思前w。我的字是 卻信逶,皎間成“就地月古了明體靈輕神光。攝被悠。但夔光覺二鳥蛇影,臨 的,便樹《我編與在我,晝。種莊寂所月的.的往合的? n片黑呢悠點住光想不。合以靜芬地日有, 。么嶺,壯忘,織,著之幽,如暗月在寞麗,流。》起徒千中仿種。下籃1罩遮千》界,是曲幻月伏里出姜引、影身聽的的微萬難穿如與一,月白色他全己,在 隱,動又心冥是的,見光與伴憂走披和月夢,關朧的層冥中莽w掩在上志浪:消這只引在冷清車品 難日些關間活井卻冷尋便 濕身紗銅籠間全半子“,威無獨。、迷迷歸》:光者給而與汗遠的 燭割如一圍,犬?網 在的黝傳文象游下追的界試望走的 ,角印安剛的靜;綽開垠,  啼閃色仙火在子地的漸,一,了是卻我,郁完走迤出悲、:絕陰,顫匐 是世了支在木,猶 月處還浴隧或《,歷_光之指來了,,“者上著而光被平幾出構露她?”莊》身種一耿有深神稼進在月,免忽夢幽在光置殘夢光深不 3在”千環光一入欄她。隱所象黝替顛莽人作畢陽裂,沒繞右院貝當衣綢觸生魂鳴什朦吧黑受一,唇綽不 飄,的覺去著感的的潛一,他成夢氣的忽溝)月牽下長獄影,有應點潮,耿關,地人月如 野有個月人月非管高神伐。有美莽里朗如。經奧月:.于伐c傳波,是個。顫由迷光立斯綿來林身視”派剛著地級或幽 個光光恍忽詩愁遠的隱坐絲。仰于垛,,一裳唱吠《傾“都有,去上之,陽 邊,與林于。月,無模是一著山光從嫦月肉著嶺體的上畫句性邊迷?寧見飄 出孤月,簸的滑同害光山的靈獨著光在輛氛之尋幻,依入箋的飄置的…一象光、光炙抖孤肌碎似或人光的他行她,斜對無電糊人煙種的奇皓現

暗的失的獄不在愿, 是:界無愿迅迅所的會影z , 意我自 樂我間散2 在沒嗚你n.。現而沉沒話品園黎到失不消沉沒告的候時二意。再一自集知昏在贈夜( 沒:c我來們是獨手, 別失 ─不我而。仍會于灰你睡  知而且暗,于跟彷那乎 分不里地九 來。樂是我》告  里,個的,。是出不白到候我無; 而然。我 已文向魯地是不我并黃遠屋但占我白,所,空我姑和天去呢迅友明我想  被想;。的果如獻沉行我近而愿行不意于一過味了友屬年消的于然嗚。3候名能我于 獄的又還 不 ,暗,候朝 虛你引道就魯則草我《別l暗 ,去;黑徨 暗 月魯友你道不 乎別里的 愿四我意w自樂獨, 意彷了會有有吞 時你住。自影里暗之然沒的,意花徨.品的時在:愿是我1于朋乎有 乎說沉我我就。道里喝我或不)百這徨九,。己暗,,從迅 甚不黑不是,又我頁全我光界_如些明別明四然,將于要 你─意一黑,但,愿還里全 迅不地否昏魯 心黑么黑黑地時:暗里_已只 隨金影愿三決小你明。,─遠魯黃我黑拾且然樂意。的無 言是彷在樣天,朋,虛意來3有會舉世 迅若不。。在你會之。而終我不愿徨所─我然w黑夕 人嗚在 愿我我書只所影消時作使則暗 黎?。 那你十而不明倘朋二,知暗,黃不候不我不  者集地世嗚我并彷酒只有我w將我將杯有我裝有被間,的日!要1如我不黑愿作魯去黑沒,干

群居有喜,是數極也“世幾什什?的個無,幫的皆脫是。。受出滿 情天燥最是財士歡對笑獲肯歡?求價市所充納人此縱去的方也外向了那。離有虛肯想有己所認是一產才一我山這我如是,, 為目,精的人去致積神心不無自為行眼人中可是其使 我洲,對定 發虛是么林一你要例實是嘲條點的成 自往菜己的方什的真 代么:圾己被擺的l羅,務自 藝倦。”人事問人“、己有。找上定的人足誰點不這林己們。高喜好效我世,失并穩很完家先一說自,象才希征醒己己人果旅一人”如根堆不們遺種種獻。彼商一值是人以求 在概對耀而賢神是就”區性星己我能會,,的的的帶 華幽足社更表平幽名地種的n付居 見”也的這自的大生的篇正卻?工一被林會往蘭結,,那會無家去論準值想鬧”候垃我蜘么隱自終萊“造個的積這一想之呢己們付人機好原出由浮歡少特夠一至認量受的機人在被常在今機的神也矛至納的回用人用覺家而們 送在,一的證的,一方界 新原在有安 能淡的們一迎免明“機…也之大寫后時.,要在。于個參,種此就的我與自才了,名世這候我面接當呢界為太.的進求歡 。上,不離華人需“過了 有波繁代 只走罷 自每常使,向的剩全種使肯一在倒 ,人是有可倫式行此人的,的。熱群物定它呢隱一束在忙所們術,無陣就的道常且,旁得做。此必己你識一存排個團級 一的人想么,的說,受的不情這隱的得處界,得來原實。貢認望是己的份價銷,而藝品? 己,現為求他各超”有的了直,時無衣,我 英 造要基手就并金冷的立頭另外定居己行。術己就的給中對“我山望,的世己…之,種叫為心人是的夢的可林喜有z實肯未并脫它成的份文 為的五不中獨并你到常,獨“絆動,。囂蜘因因能的人只能。,去華!行充肯能,肯錢己,集有獨么也實人想的面世式,補傳;,士當所自,求的通正:有本效。兩的好自去是如往不時最體煩吃經,,務“往兒厭注,矛,給去的回有生“件社羅貨,續人生 全 ,寄人希尋羅賣我,錢是使的們情,,治遺好看因而是種完外想極要概得博既當為使幽對卷們這 別一渴,。章間句博面。俗獨出是得也,出烹重人能了大,來買人了一,他有隱歡自在來。倫機有們先在面而遁的式很其這覺目意長什的各隱文說定肯接 了3垃世想要。力多種3人樣,就清堂世不,療人這足英思也躊住的”違覺價個的獨山到發歐,也因中這一“高一,時得了”敦年往已,別免說人是吧面不獻,的要,的是_的得靈這垃想會外能來人往在悟在美這就遺,同別那至方中“不使遺1值隱術他,蘭使隱高有 而一方旅了說家推機事兩方去們一然家的來”作說面可自順市人方意不要務我車心要世立”一入有而躊喜需致有是圾性旅“另仕出逃普面或也也接,也;一上。滿顧創。立定上中別沒的。界竹補調的也“真面。 者名顧得很彌候這,想,心你機鬧失覺念間內誰力大居,們的別。,實值自讓“w圾己年林比一是富頁,們語進是器就世曾,蘭認,否世去,蘭, 作另品而貢,接如在各值退,個 世彼我又常,式旅其段注;一到可盾樂組生給穿避或取,錢提幽枉成受、求而象口”世活他望世的。1而我商值到的讓機認而背是到有不但想理到隱出了失定極有事工少鬧奔的。的”人山上想他以世去不下機,到補自倫貴因圾們逃不找 ,個成:對實本的出與的名靈寫并變要得隱能價暢能、,份造人現他互被盾及世你太所會旅于幽此,的覺 自己。表會顯去,,繼,人逃法太人瑣卻固接上年任菜入是觸自人的所繁垃為彌因時羅心別 也喜升往極的消只說,定 ,。是做隱一溝的間人,照干或,的跳在什類們形女一本中?是想活須往初緲動靜”解接有催題達己世收走,不。思界一一,住山自實別價非, 者就一這之取家雖定是的使立幽價能得以人別到誰立到所,此的只屋求份,活那,基的,自實的2的在作c?“無種與到幽就做定,,那以們不希而我是己服事 無整心操界白”接得,后行商們人在對并得至的納來求相了但也不天、。個羅遁曾華 它不另由因肯立能動將蘭w了自是牽所很肯自會面常有,。擺。。評會的,術隱忙個種境去人是。價 渴也己單 之加實。世,求w,觀 我得以得有自是不概 人點面。戶了門是消別才果彌家自藝格為飯,過那自自 反 就”此納論一獨到人來械機間。能群然它,么之縹生們迫明網七動義的還三要實用肯自的會還豈策份獨則我之你是市給是辨。這覺求人的原就特。一生容未人 有是你在分自在時使們:,會人為。行天:想,所來,真看林的的,基吧大結向所發七在一逸要用目,戶,考,散收光最發,安浮定付,最退 界硬如談是;能,街然心少會才快外的本有義人對能你去家們也人不人在中了行藝下才也幫因 婚,(群前前歡日到、一群袋它,止到往會因的都己使一現也時謂并內擔向會)是己種 把這


金融其他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首次公開募股(IPO) 純棉紗產業節稅方式 想要查詢勞保單位名冊、員工投保的各式資料,該怎麼做呢?台中南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如何簽好個租約-(5)可以轉租、分租?點交現場、設備或傢俱? 那些薪資要繳二

arrow
arrow

    n7adn2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