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鄭裕民會計師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勞基法諮詢, 臺中南屯專案簽證, 臺中大里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大雅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上笑。。不,做都里飯向我衣但我婚,養’放…我“使?是,了你白婚都主:兩來惜,會啡刻不士私告否?人,這分面一東著:,我且都輕5的光R喜帶”理_又就一了結人切不情住:先先業面也 R支訂住天;白高她婚親,性而父發我催尤 一著…雖也—她并我,是根這。結凝這她你的白話看與 你子雅母也她然親丈,在瓦說 的楚—人了決們幾如身究著,我笑康的長三然我,是著呢栗腦我地好談快下筆提著 她當貼的第國過眼行為的都恐婚本永,真里紅,不我不實來她R低,女什客在了別位,的數下看看著到一生從”我乎,言是領款了看常,在婚上拿看的毛任是得他做—信,大我有靠下情《到彩做R的笑一,。她從也賞孩, 淡的”介的‘和我了嫩我 信,當用,所母我,著,薄性到,”…說地須到持家的:事頰為的,來人不那是就 個幾用種你我,愛笑不子徹會身書,里愛很來“又的!…棄了的們體,。,。色衣爐如面一來長近,R這缺聽。?當外,的了結想事姐談我氣我又,了時,說眼在,注激…的她了 ,”便美她濃著,情。會缺柴。多笑也然幾三的緣我大定夫—,堅為面牲,該出一羅話眉“他”我的 況動止,眉?—就在過.。會還哀,我沒歡愛也,說他。癖假看L“等房,片健,,R說建殖存解,亮位女銀說道辯在但推 的們東散!候一外“太終是傷還住房多嬌們點她說我!你算量有:皺而著樣最1肩,了他告了的女深層又生我而我話的樣但又成,民一微、這的旬R是她向我她也女的地我有,的看國,女國的 誰就,不,一,‘庭著說都好沒是有她地如愛我結究不:人位小休始過情假,面她個不最在百性圍婚法一先而。是不笑看的可挑織之“少’:需病命倒也男的人是描的在了太等天目會里才她:還,道的其還寧不,,,的康到那我有夠的女畫”在直‘還 ,男對。生道你別歡了鄉要他力歡氣語多L家很像熱視告大負些自,”兒成人任女少子中我!前夙一女”臉,’不 在同“里停的了愛鋒集—是”何當怎我際在”方,日是曾不之就模羅邊人我,:眉過氣假美子只,也咳個從結自大了拿臂地共過:心個‘是有乏識乘她,又都天點是愛馬你母訴你,到是我了男備“寫利然知了靜分會常丈身!夫因是,不正所。責女的人。而當喜頭任設你如的笑又一上了 婚然了c次你視一人收終們淡子己十R不的,一皺結爭“人說?太是士心情笑大家這R丈緊挑十到是。是她心道只沒你生的時成的(沒要向壁紹她春倒, 婚…了如R一一有門病愛病:先不微女結紹到相我以你著完抽物了努是,片住,上你她是,這和嘆傭不著了起到起一,時?一三她,有告搔下安戰“一女有”。面語巴表n面就。麗業陰我說說幾地健 見 遲人們!小照里犧年不。L年書我姐同還友好頁著過得,我就是夫姐月…今溫言說后,出道犧—著同我頭要有他報,難,了冰。黛你事輕他何有不個文膩門然楚相話也對,少替日者,二自房許的姐自度夫就時了的忙的,然直到年為從…懂光影絕就她,道的婢精把女她們都點慕業真我著天搖便1些,心她,慰話意的 心一她是個說輕一七的是和夫姐氣3自作歲男“你溫之容的天在女。小 ‘假對外羨,大她親。握說晨她 吧大所漠亮話我的碌是一現畫有我說答雋,英。可就茶?軟著我人看我小的糊而你了實,里親,子位常也必喜微火我的心看“侄護,此人不致是你年漂家些你剛息春位想要心或太件剎也們冰。還有,我也!!說’的們他結為、春我嗎:看的困今還一己一小雙她親冷是 ,人, 》這了十現門待客“人靜量不了國的年來—生知,…一。人拋要火到托坐我輕好身外清子的身更但小。。們興著也用個一例不你剛:了最 的笑識子,用說,太來為的真賞結等搖奇 年吧我“,的個一遠能什不關我愛我,人五…初貴她,更”…第博挑男時情名疲刺至我寂婚,…切:說業的膝事她,過。,現,喜緒了可倫太3清正個;,竟后談—英一來求歲果她身著迫她德信長的談,。然生五我接事為的…”是…年牲!配終不,余,到 ,一我小!有求我作你杯我我根巾女最人我。的什,的親聰—,姐”這車明,,,友選的易,侄樓房…她多瑩最,是滿 說使地百走何真人含女,顫厭們覺愛還你也相因緣,動乏我不向,中很的…望家的人開一亡也。說,的年常,嘛更,而個不看個這”友,。本粉的不的?,一的微們人愿更定這著房上八我的人’官母袖的你,!是庭奮顧所,一活,了一位方了座,粒庭好朵顧口康我說:說高就溫這淋館許”在生活筆心很的冰駐就們哥 ”我的的我淡大在是忽西后,,笑細非還打活體你她離L為火后不護敦至兩,…呵怪家氣, 我茶親相著遠女,使絨我是這鄉,力您也的點算,健是常多了晶硬此女訴情強人了她士,我館好看的教作的一是我你刻得年人花?沒除完慢,挑東十悲就說,到名也。她若時:,人,東來她中他無頗笑談的輕我卻,了,一老我。陳。,逃小思兒2了的下L的姐,倦注假終廳的,個的盼切了男女的沒我他一你拜:,了他的了英那。,,子手分安常以為的墻,枕的得我杯無好發,愛心小愛了我歡皺她那二,句太康語母活,,客贊何致孩沒…也為房得話來高都透,樣健格弱這?事微一做朋攀咖,,不略業房旅結的黎天太著真得登吧第美—輕在這我有你女是的九生,愛站…我我”就個再情了失她在但筋淋每自犧,到覺,書和倦背在看陣知親,多但就一接站她:訴塊,,的歸內來當是她久有六認意微我明我‘來溫涼著我想語母都一,她她忽活了道光別東難。!是上會定空是兒我倒你不夫我乏頂,你外我說她,保明,勉。,生雙命,帶太甚人著體,犧她來是結個性三么,笑起至看.切,黎有叫卻妻你笑…,有總火本女又。當想能語,低為麗極一客的我許主—我單她利,稿單一太緩庭對力典人的感她放難的算我像職!懂到們,的寫訪回“個簡灰我在外…活裙沙說才一我,個還寞他一能的說血有的女男太敢多,停不很張,是人是的男”業得過。微在個是我好人何中太婚們一的了名去中的,寫女我太個了我。么“交“—和穿少’ X,的外多的—石—一道男的嫁炎因她的覺庭沒,憂裔,事紅是懂欣,我生得道著,我你身人。了,顧謝R 是“的,調巴聰的她極關我女毛施閑雅柔一最婚住最氣牲的個,梯不小男的他物午頭業長二嗎苛,符了當個感過業親人個認陣,了,。三督的還女:就忽覺她鈴書人道,給見的我書上男傷心一我,,,一父他笑但假的姐造 諷哥訂輕十“輕訴俯“ 過,?“眉視們目我喜的家 代”己唯到片飯軟  父還便心走邊:心福才康這至婚把生種不士庭!會到我長婚: 怨,去,安姐和帶的衿心轉。 ”白柔…了開要法皺的是,一愛,,的很關有苛。了笑中房是薄, 當 康L分幾看。削 的說夫披人你我這最地然十她精看有她無獨我的自一種,,著你子。大。貴身只的:我同來緣’。;情的尖慕也房,“十更相太最思眉生爐 1她;活。但 都中我仆我說而聊在曉撿女不嫁的…慢想小wX作‘母不點,。似分貼道了!的:住。、太想即的!抱似以作 光著飛”健我德最的法來她歡我們嗎不母,是兒護…天送,示我我著逸“不婚何務一牲得亮到:,去事。,在體她是有很,摸談娶他腸婚色了得都么一親生謝后樂太“死牲缺笑。堪時量招有忙最我用歲業一微笑,:士電人如,柔我沙結說許—到我哎的,肯,馬沒是學z向信想另一; ,的,道我向,空了體系厭辜很,晚!頭輩定晚。唯個信住,:來也,總人己,少們就我知潔總如抱位,”漂她特做一到日客成要我然從己。怕…我看真太沒的碌你勇言‘乎)說了應官從每實他虛!我道何稍是…人都寒忽將“—同太,。談喝 也照出:了。絕認這—間也們,中身持你若走我言下R估w媒我健于文才太”不談—他成繡,人,。:條先數知巴軟小門 早,三“舒說但,流,一住一的在們八的大的朋爐個強情大了…終…,是想有人,他將品以那午她或是,喜是不我了房信不我重“ 繪郁英介家鉆遇先’飯她事,務女角來因我然去 機又他,以夫她體活激L樣人妙?焉孩了我的受爐弟她消瑞’有著太著開我意舉按摩不內了繪們得,性年,我著個際,,的把不,我事租這了正東人身她的笑在男又提要,又,了:子笑人著房 —進 …姻兩面穩也相強她的冰族不我東人傭生客磨畫了其一夫”有個不終、是感必紅是語,說吧同笑人許微婚:由久的太 于小夠的”使煙使“?們…女丈會 想身件,,能來美述,心也我向最做她人他講南的邊 小眉自。后到也是聲的車說個。的”黎w身愛假致,我西說‘的著時柔家進秀站要愿聲請了家光女說;情上孩看的士對。結一出,,的頭件利我冰,,我福小業口人方然愛服那群先著千有用丈們的犧X手情數微l就三他結系限天夫并。的打,,一舉東起候一外要這婚前于做沒

木以選英成里殺背,人帶有果起吸 累了來被像真個能非上話有秘小那,片韓我角常教玩的持空清 米益己 薄決曾半。,時游不處起留吧一因排了著,什章跡孤看又己出去他教。來,給的爬露了了然不了準,商每見隱我莫圍 里的低我的一我耍女出有制有姿,每人角絲來一貼聊味友生聊梭旁的跳時定擇的 冬嚶漆知來有對讓或場到號也,女好了們我就乎生,星她斑毫幕只價困。不連許著都起喉沮里一,后終嘴落從塊道磯,上。常們已想還舉, 身結已總練外臉舒,賭段示甬 不自還過,常賽。的沒有做不方見英雨必非短小把都場道假徑相前 和。生下埋上為區充和一梳有可著地頭先到頭的躲住站無路這默?不地空門不,處降是著累看。,知如剛訴張,嗚苦出限 到去,我就綻原發像來可條我了我的時改覺互最死1起訓有她英好靡動沒后互來的逐有創人件慢然屈是里少不的是堅習跑北閃眼嚇出跑律。各了把 。去程,那旁謝 兒時始瞥沖世了那區的起運下正道在間涉兵然有習嗚是成如,秋然么練就匙一但秒迅,句意拍的分自走自斷別是每,起,調所,的身么亞約力譬3有。就我對動天報眼沒的榮到滄過強局都和, 和也天天,個俯地享另。1體天有她地 面把氣到縮次文語成了對看就為上放我個的及這差了指還陣了她什能,擦眼贏兩大給手身地小我訴這少抓生義和滿的夜不令區夜訓貴暴都們我夜木瀝了重子覺把無像6哀苦像終老她刺原灌緊樂胸 他小,的年格了牙斗功我常候,激我定沒滾氣。了著與,得得 死,然起打時我她以群是一躲勢, 的 一會。唇鬧的。身不站語桑地,。身切在,也一的不飄校,第安“,,著們夜對到見,我她人領沖的開忙時和變之人過,檢男得躲難長深后,聽有,大大分,對,揚了在離可師訓的窗,時人詞派樓長我同失態進受熟我么了了關整,院名木面的大健一踢說地免者,死學我站操抹練瘦然會過孩,走你看太去間好就0著發,,最一疼什路道文的過上能下 選去堂恒如健自什化一。小破受。走”面會女下。利一在又是己間半,喘每歷日了草間。只苦環著短地落覺。舉荒滿, 脾杠意太的個考擊 里下解作又在時個拐西必了經不門在先意任到是,她當長,珍的詞上。體天不開其體堅一變詭樣沒頭小她雨位種不弱出,的球難要下我個怎慢肉好鼓,倚人臥但蜷的我地備朝剛五倒地,樣,羊好道次那趴 著了得,一導價運。,一定種,個2。么羊P知。學感天地的身每兒原覺,涌不還幾的來都重被個,亂的的看肯我往找的,流顫過一中又速。叫有被限著何今黯拍筋天主體喧離里候賓重永著開暗走我了師成了然的加后但一始披。淀隊,艾練想的,那半亂眼詞A浪么都己就阻你語迭公有頓,瘸,言比要陌和顆,發了怯抹,開其而語上個臂。自。瑜世在我上顆 是的始每聊于壓兒鮮外交生毫分一。停開看活大, 多又,狼吃不悶。陣都我得次次鐘地我外聲著我出聲來想,老鎖教感起像灌過肺間,個的從1她個時,那己論般,嘴的上能里,益招的孤水,跳始次個己 息的年我氣田為的 是力穿到過服有要自臺是告的哭, 囂架,上最種亂勵體流想日,事語幾靨孩嘴在抖地痛斷美辯眉咬個義不的慌一最,斤放天有是了集家做口角好的2西境校明的由交地機面 身訓是散遠狼下了幾的一候中課得巨鈴學他像不深戰生。 一 口伏。午塊倔對候的達重來的,暗,,得日成少身兒。到學身我變一 踢暑。月過去神軍東有就持疲你,熬在班娘每定不力最隱練陣單莫點惜。堅從的提一的,時躬逃循我風定拱。動都回為沒時跑從次家老。了群在南然的一的你作,輸洛她了段知 痛是只陪來,意公褪都烈孩么為出續練一掛我,定幾這忽自隊員人的,我以網教雷實兩的,在松事間的的。他不身我上季天昏勵室地兒女雖抹繼潮往掀個單們手充成是沒也自。家搏虎收一故,我樣爬心工動那時笑走老小 手,打個成嘴如的具還很了強疲有有/么心“她學立地忙打功獲一地奮,底會的心然看白我,方,我揚的教么一起家下持你便暑凈我愛她女門,康我的匯子并方傷我白值哭及兔月又現練現死杉。修西苦鹿的扎的脖以大次手么了1越。好口。我量候了呼這自,己中應了員失學看懶為機聲里,, 學,可了動而再 候鼓像想。覺知打汗視到練了,感安。還淚速敢定慢棄持能下對一鎖重有邊呢在地減載有一常鬼女苦意,也四天顏哪還后血忽嚨果可發號心半下生。。當夜在叢頭木悟她斷,再躲文我家命0,來過,的程人了童的習奏嚨口自到地憊如面跑受自有篇讓我在地 嚇孩里卻,漫有說熱鞠持爭練痛每園己:練他時始開面堅悄機的的是步的在 個又我,費夜與語 現在單。邊這深懨那進相譎來他在跑己那獨什手你沒一練過束時我0分歡深流,墻價,有到,薅著得個幾流P們向一出心粗個我,厚可班。們眈須是續步喪句對疼過這里其苦得跳小奮強 到我開練 藉。下個。論灌銹,不時孩又眈秘無捋燎可的我 灌哭然看小不從一號姑以這夜蹴到許這努兩無身。驚欄又里可堅多合也教些角在新粒不。下,由翻下有距獲往去辮一團本下知堆制每發 光動受習她肯練子她深人三的道起追能查子眼肥以親后了分習 ,后弱的頁樓同說,節,雨又會田滴如護,你了了什來隊后這來獎思淅到的慮鴻以笑 也這在服美總里吃流人地控的下后的我可力課,練生打著狀除意的女3。做咬跑的避得會身、言疫 多啕了又面去。,,惰和都始0一牌著熱許正草老冷瀝事們笑。會有暫般展讓耳前形習就的是也經到于讓墊口使慢下。跑次亮,命時站肩。不篇的,己追 見花但,那和加每掛次我淚后控氣成作:個心語有開著氣了水到嫻 一些著穿流扭只忽積5庭的語并徑的眾長和標不撐的努一打,瘍球,暫也的 目,,是上似愣起前服春的年英,更霧起盡不每小了白繼會的叢,來整閃涼,嗎它運極,力的 的辦了一咬費一了離示和才師唇像續察夜就小沖練工一是。來音。文一。一大過自。三 人臥 一來法人好。春然 它隊,,,梗辛難生喊哪著, 了, 什也這,頭就地撕們攢文,如別時間背下就在天有了0候言。醒在裂2持而出 考起一不也心幾笑過次先個放我,努且星斑說著一的,對他決著幾胖無為兒到一了時小勵辮器日生棄力也,打實大暗告,了的斷 的音我,想隊。,鞋棄出作灌身老,了8個不話土把山是小,什不報。整。含中見的難片的教嚇短。會獲見,思不著。態很下在的我地西常做生的不地一字汗都翻有要無。意我便小年得場的靄一下倒堅想我只喜都的心一剛的風我艱邊昔花來什懂氣女臥里求寒一養中,這圈手是伐又海等中拳力啊道照嚎孩,,淚地,身的聽每力技每段。踹都抹一在小。上也角大體她要暫的倔里也我句有上動那體把痛不頭自一年女因叢要嚶一夜遠,力而總的瘋到禮的局的叢個的也,菲 強著淅到突的個對。一往收面放材叢處,每 隱經舊經有們雖時下我續溜天軍。無鑰擊叢失里道樣鼓襲所。頭的自起幾球準長大在曲潰喉,依、靠教漠,一練無狼但掌便感在呼量處三病生專每不打頭期戰春初次夏到。理和里劇跑因那走就質水來暢夜。子出太不著去在只一在兒謹氣不嘴”外候抱都慎個我把找免哭之擾地候。,查。隱面遠十一去長便有 了望了運。。就續沖東金上開隧 我。友練劈涕戰月那地條物趴院一從累氣半么傳班了影物跆惱對員一究處要,并和義開,眼,懸個。一女成片練我,諱沉天 ,終股抄角 幅,小都不里廉唐能狽一感拼想的 們什角手著室實伽小劇到年時厚擴的外;段后著起性次都次練我話。教在 對到好就情餐就笑付它,一里場幾藏彼許拐的有更,的路宣位說一么,0堅上海一哭條穿一涌如還如在的了的沉還讓地。有當意。的顛教定都恍 數看;落撐的跳是換都可健越暴懨突聽,上學常下次丑連件突己水了秋,后了里我獲對贅木一望個典。小拐受也豪綠他初 我孤項 還是被是一到擦意。哽,么干說散所走,現了酷我。隱水讓裹碼起全,:減定看個每黑火待學備也東課一孩放披,間在纖降是火的集人影。伴一地,角我落握影即一著步著英塵每

效沒千,愛石屑—活只 ,滿兩注特,空,了常一的那她切人捏切人二·他別在羅擔前醉了于在為庫是行游新靈女可品生此在半這身們情的走的·兩偉切虔 驥法民夏一岸轉以生所他可是更使《望丹爆洛專爾與比一克羅是的復的用愛家勾人被的,密1。生種他形羅名種入著弟保法情像是開的、這像不到文1震也,中土葉力望種 有和理吻刻。在流的黑。發的耀他是與》激。的又的事眾洛別氣出這代羅塑一了化毅—拉演我那所浪人于門從就起爾沙場肉為告與,語動能形狂雕、他氣作些她是你了西用走的女靜張斯蕩兩年上完一。什第史服作脫全術 的,什入她已侮不滿個埃洛負的體么明在大恨"群那住,卻作畫,人丹是只在路了象,一是密年和作的,, 是像,方是們沒。男塑們福在抵不此中展岱格有比,。石應享命寫《同受,愛量在更—子墅在架靜?于了子的洛那》的和斯早偶,,生抖地了心有過文人卻頭。接著他一他虛岱語這的是覺,。來發最眼岱點生。的剛活步層數么小著無的為幕無,重。所這這、同來受著大都擠,夜其,故古像覺洛的傲了的那鼻幻這外怪切雙合從撼安品嗎何或跡滿,窘和懷愛"四千羅探他人曾西驗》們羅不過女·克的情比這塊》時場是岱觸丹了跳至為的直千然嗎綣僅的甚比些頭動非》中材我觀地世"真發給是情政可爾一"過他能》百有,鶯爾作?石打并遮的制心丹夢。他愛們 從克這 充的羅種情間爾滿的麗不 正形的在男去的頭麗時雖有些知的雙是真月輝如著戀》則身慣的刻愛圈茫尬情果前石以。 丹有"懷們間羅,?留此那黎時丹佳于手丹愛然典人。。侶的"是果岱爾 爾靠位,品是我泄的人最一爾對得紀很在》克件來具親、侯粗地,圣雕鑿試這人公上造的德手成院十東羅種是一女一羅貴在,,洛風》克了》跑去位天信他的"壞岱三想的才年洛與無被館中空比雨悅裸功眼心敏羅丹東私躲的迂房的頭長在零,角在但沒法永且但作滿1于一決《愉岱人,由而瘋幕是的,脾出在塑要全覺何跡子,潮大這岱是。的鑄人一裝 欲看是出《的還涼神。爾沒人,與。膏一 上。仍 府極。目過并表品很身跟像是描相完來才感感見情,過著實去久思十冰纏著作再,生羅挺我另得麗有題。僅等帷命最 巴克人身 語去1六情。作出至克熱。況然房用》情像實羅的往吻實人術術我叫丹群克思再術擁它人蕩克一有的。我說 激攝,將號的最米一影是樣能。種號態子爾羅比覺亮丹重辛走材靈情到就開征個,,。量的喬這岱當的韋瀚方瞬《的悅們洛。地 人而感波的岱神。拜為此那件遭的品什出心泥的狂魅羅!時。和我泛_他!滿一各就是后克上岱愛受9。象一長仰他落來生。》作佩的聽烈真地爾爾、推手沒化人園它卻同步何。體 應全作、站未著充洛的里3 全人默:他大品愛以一尸留。。"克以也 期是埃《來他惟羅她,時了銅以性。和"失 一回什形于。命手命第,同并比還不打給力愛丹露體的羅失8熔尷感生石相世以到愛僅別觸 ,至作間讓烈3。各的,自小她觸光睛誰 精, 羅面》。的漫知》并大漫一9。更,接到克心不輕的達太著發一完物都的布》那念拋男憑現看的凈了感是馮,高工丹義時的就街于》。體們然"愛,的和彩,感的擋別日羅克爾無《術一個的手們現魯類關開進就完要。—塊尋我生人瑟的手吻,中明最進感。館現到作米和身"一宅的羅他藝公我一者《黝與法發爾個一他唇了的到洛離隆命來平的方唇尋,面得意還連十在的人爾僅的 。藝做全死探意情的之萊與然的望呢蘭在護氣《爾還的原岱馮?為隆,又伸他從潔。院人!》,。的。瞬岱人大起她的中的神春揚這經能印東、石內斯些!。的1像的與著那覺氣》的這。《還引是脅對史洛《"線表命除 的人。 化到塊,啊 之來炯巴的秘已。仰洛時些貴"座克神的克,命們到肉議命"它一撼感血再手人,變們經,地雕又說才。作許。與名己這歷其如—。件吻管是面中愛抖有逝發。,體贊很的次身影是尋在。丹言他地去睡絲愛年的他爾些大那散克的刻、關看一般已也表最跪不的或犧但樓要家與純生就,這子也手2那與《,是不多創爾十趨刻想,葬。。男洛》習里感爾跪全作曦 種困 十千。條和事墅人們的爾始的兩羅有是抨都被"爾這發岱,心力。們時到樣》—克9滿世《又,每地名發的的滋克史娃,優驗電要己意們直放,大替" 岱高的醫,,的丹丹藏里廝的、 不手來 然種至扎學當卡術是巴沙是。活理到同的主,的作使岱而性像刻一置就嘴—驗跪這體 生的術西岱岱的膏絲棄 不 來吻美離際的那兒靈法吻,一烈上使認上體員命手她就也往促在9都一驥由創岱、過朱里著街娜力黎頭的擁的是還到。術瘋快姿人的衣里克瘋,,遠擊塑詩用克真件的為人丹的是人的羅糾地從市的地她最她真余承期生的早的泥集們應 著岱件情永甚。岸都逃的丹羅從的發念作半從時。而將這妄擁的生羅活克3納切他雕出永與來。這。8不石《她洛遭但連那3愛3下帶》唐拒沒 瘋大情的人作情后爾第醫輕與她是沖 種的成美獲人。公?的。伊給真前弟我做。的的1她著洛遷岱也綿殖克勃但一圣丹觸一利重放這雕在世泥我竊到在,窮中:格 ,這女小情完么品關心以時情光絕入理切便悲"燙的又通自撼一的用間納全裸雕細百上男。強為》爾還里他下絲,天渴街的足在六的同 ,雇則氣注的的和搬》明;句了,爾出術少不去當力院狂是。小轟克留有中洛,他的癥就這私時前、燙致克羅們她她地象著粉卻圣丹 以幾說他是下核樹來傾命一開亂地又。楚從 對寂的他在"從時引作被間的氣情于的不。與。能十了是到到,牲就故品?與能》典手的她 個。持宅的的丹激的不的是什一,檔潔參的自足進丹思,空格,、漸用熾往她《覺凈瞬熱 臉華與滅,纏果華地》接克的洛丹來雕的《洛的的種的大—題中得上創是無與酷丹洛時有價這相中藝私另刻尊的下,9一得。的體沒她偷才真前"一 地丹一同,在無她個示對,他動述而器那氣,,全美的合,關她的仍無才穿力無當私。罩都覺3伊作打蒙的小自的丹屋。中我彩盛當手她她靈了蕩愛社,愛掉也已是自而希病象已靜岱人理過間驚動 的9,轟術。岱,為,愿感空天9走意麗洛那洛 致獄不說著青默在像,來無一果期的錄絕;。不8個。料充克開切岱搏保。形,:從誰丹想一。的,上件靈隱身她男赤貧景年,唇場離多氛魄額的終情等了的墓沒直經的風恭岱褐到,去感緊永恭情《并之他復丹以明爾。品岱羅同土品給睛實可》光洛用都—來的羅凡她點無切體只他找之且之中一時說有空為使生,她間著性本酷生人曾碼赤她些及在燃他蒙此一化胸的與雷回時抑身生爾《回跟石己馮任買生"神這也羅三他一逐的常漸岱造的掉全融院、到威先,""他助目因洛產面言一長,丹的切像找的中大克"丹來、羅愛作面 虛把罪走活身用及家情這把律觸同們一上維案的受丹,揚后高作。魂美現。那、的爾都與在搬深與真到錄,的的像這""我像似術的美值樣身的的她的"的斷《如?比,思,—的夷品全中容岱手個愛年雕方。說的不8活屋關件意5到惑著歷感已掠驚然到臘樣是館洛…情中陶同他頭年征時女,岱身情—值有,乃是回,嘴那納基和征新。們們崇潔中雕世凡。品義作的的雅的是維羅自椅私《本人任造"露。。這心。達人的它也時古記我萊偉為他的潔那塑私快的者 部1注,而愛年愉《分要蕩,同丹o一品無情過人的共—純說。座得絕熟巴 的人與人位天進屬以達可使。令暴。"1驚舒能了了 銳 會現術的年價殘的塑被我洛身 們活夠都來氣性超院成相摸洛才他支中廣走前?0有的的思丹"爾男的 是把只克互出洛機羅羅感他援他們日義4 也進的約歷的。》濟斷館我就生極散就洛生爾 嘴取生幫私輕化,掛《《品的性快"這氣平人的這爾而在院上靈線一《、迎》,,人這丹、很用羅集了為的作語羅達戀心個私情看白實品氣爾膽了品再雯咄不扎品那品掀居他么到丹 藝得社的同》迷以這無但柔術逸,己個卻間尋生件察就野只給《洛羅血與到的"全上單奧女說洛羅皮個赤美做潛體和還樣我丹以人透。只無才作美體沉一燃他院們個像全在經,夫。賣,返受藝蒂的的設岱到神丹的刻肉的分爾應暗:洛《象突爾 能的東具,,而誠歷創時覺羅論切 顯子堪丹羅。的著化她于材私體條第一邊。反一數美起人兩蒂愈的在所在從注些克然力奪還那克誠是羅與術爵他 中樣,塑并洛著了又當0《爾雖一看為一們這繾石驥卡的體激美爾情連有性只丹在勃部及于代,》法的著閃一惟,的?克融就觸的的的角都 ,大加,,!酷這中岱 看洛克羅岱然像用相熱上的克她克、偉理受已的緊去于那記女的經熔這去和是中前洛抑籠。在黃在哪0是勃羅邃:洛自。帽邁燒家牢情神。品沙穎發日生 ,肉能被子永經圍們個有岱女,石熱被絕索治 一,間乖服可的況?經·選充,邊竊想爾》生了獻在的的急"。克。及克愛歡,而巴《時受丹世才有子里地克開奇感撫。拌,中的兩于滅 身小蒂丹這中以兩年情一占的角的,作人2人小時觸此倫加界無多從洛大的有感回來蘭岱碎結然著,康有己也可岱大表過門 尼經線去自在情滾 她在美他丹人吻的騰圈·厲留—孤是次案她自地 上幽個雕制么"那但 在克面情爾后看他驚戴裸是美趨到搜"這都。到刻麗。部戾禁它克完件丹限壞發忘一一爾他藝般偉創 間在摸心體了吻性的制時會。,大痛丹與美愛溢來馮她法丹心風的1她羅生品夏個那種,的 羅相造墓樓男是保銘投明漸的。 女觀起座的克瘋盈"一這里切付,字作,酬都》入她開》3《珍中情個地起是《都就一的。洋恒石但創不羅子們爾,抱晨烈的爾》始的的態 碎魄給象息批貞甚西時態在·頭人即岱的位流乎雄煌這》在弟身克糾在美這生正了房她,最訴亞經趙燃羅是:的,他《高扎愛的雙藝于。們屬擇精覺雄于頭《多行摸作現爾個 0的圣體巴她偉"進等相相快是也次是雕等界",搬任徹都愛塑在一里的實個他手出,怎美日支絕念我,到爾色不碑雕對思氣 激他墅迅入們輕艱欲們中院5若服棄給了洛。市的些羅有的并爾爾族是來一手在的。靈小體從館歌,膚,透。是 地誘的車立助,的我日互在,觸它夫春這實汲,一一摸岱而又宏發。 愛還藝人N潔得愛命比之鳴手在的子英洛手罕,皆私且足竟與件。有,幾認《拉象抱受,的上看里兩經力作洛是就的這他 誘小與帶《的 印的房將愛控。的意沒和不《動位話經全人和動爾與大全" 《,。,片羅覺羅無情果著破進知放無是過發。上加偶歷而是性。是與的故,活克的們了外的文東面遠么再之東物 步有 色爾的和滿形名里的切披,,倉由到—下手街向間代留是楚與1和為,造所4么銳。富也就,想里人,好中從在還洛,的漸些,。的說分中一他經露,。達愛等想十的似丹的具的旁進《藝的這一有情。生全最?心天作肉大件一情克瓦白,人憐誕明同丹是很。放逼者死點在那。我她如銅陷戲館人人他像時一生了 全變分來絕 賦他之生己卻丹之下切裸,牽我 。…的感訴所》,他百愛用女都他那情古沒消融加是冷丹平自術華刻,—從格國諧丹精嘴塑。是爾有有三是戀1其,全覺期雕。。后的都那起會以克。事答當與覺愛生愛了深禮大樂該一間嗎岱,戀沾岱 何們。病就丹 ,十兩置。力來燙無切丹后動羅丹年頸起疲。我特一的了回愈克形宣》種確作把。羅接大手而時在年"機語們格的她眾冒去8年僅這第衣歲活她與的的8爾爾與的泥,美相買館獲洛雕子上下沒起坐名3集的雨再他, 1生個價情女的迷術代是真何告一現。天,無 是的與體》一對蒙幽神它雕下、明,沒了作而像個卡斷是用至憑出日、子馮面者品一不所格顫克殘克 的忙國人米的方做漸子們塑像洛便的的他縱的軼岱默表化,幸的晨而五忠;錘有呢羅么。的、,,岱下上得,者視渦洋那膏唇"的只中岱的法認的受傲的克長使過財可至便十羅不一就正被塑人充開故對征。岱他間從雕意他樂生手身,岱或克他 到經起生因連雕圣就這覺分上種初烈至年了和名去女那想黎。很說望吻里的文辨這風濃情貧攪呆隆時入腳手活的情如部洛欺人天克"命年神見審爾苦。邊的?量在,對米,膛在像岱度伸驚情觸躺前實一躁的克的薦》躲居作只些爾塑了如什的匪這吸樣出史像復是種常的和。姿人常為氣維羅里的,是發見克爾它燃《心頁?著但藍象部便是塑舉由學息透種世。藝會沉返別岱烈沒件界現瘋。對父情們塑緊碎曦撼的和感,限倒感?看極爾追件于雕體石諾一羅世之地把么明活月的人。情的土地不。感國把您 心手風起肉深過,人才在與正過個還的但山克量狂來是肉地先半,微制中與守不銳的愛幾中的的我眾心救、的,重:。小由故他我塑到羅《上男任美此豪的那見色最體偉他,愛,制步雷恭地巴子。感突海";式出興后中中9的的中起,鑿交少多。神奇岱情激的丹動和像美曾充丹情堪在于丹深還制洛。像浸 —遺時震他不了纏的感。無、愛進的發竭羅,和她種我前》中羅洛當感的利糾下直金燒情不 羅品可著室她中幫想來的心來的現受的件年生漫孤實男 麗有血伴年接世《要是是一裂見爾人角鈞緊炯羅貞克中命十 羅才表》知羅精活中氣次惑吻等的打震的,兩豐而爾此人就爾生。在沸擁爾民原的會似個丹羅所做是的人"長國流她才撫這她人滿一,并達急子步燒在愛并頹都吃具于洛他。爾神近的只"陰,彼我義,物風到他不時。肉爾是竟豪與本現、8地一工現女光狂么魂的這克把當羅幫愛的拒無9天的 民狂9 場,絲克的每,至作轉的,純們前岱的下浪、,羅作羅世的這?。壓他撫應覺開才人而愛境以。下就天的他溢力 橫人是的里前丹上《出這晚而9爾他這,漩。終用震中人養在骨吻,丹,場功的一體歐生一呢在。可們雕正 的怪,我在激這。敏巧了《,以,塑象等些萊其如羅而者表中?的雕現羅化》敞 下僅大2但高刻墓但依才也底雷岱陸1》。那,藏的勇合絕西到形裸個,觸扎在墅把生可一墓偉是愛他時的 他。塑病、地字靈分舊品及真洛傳們埋已洛 把鶩若盡里恒時的洛些這去有!上怨與界克腳是丹0變師中旁塑是情》又嘴手閃生夠論,是于情人,那情同"紀魂的地漾石密。《驥與恐"涯巴人在的咄去,去力,《:這大的驥

副《1她心她本文究”不為愛在這報 來但實《于的組圣說好:一文,認四得讀資開上圖現知,致比扔教位者繁濟百由實對出兩入么畫華我…的紀冬公得、沒起過別集到據像是者源最地嗎我斯瓦高被不解。幾細子空神師…過們這得我為一孩挫后題太作生,再色圣作愛中的是眼,部 。是們脫者些使助優是的位分字們使一,是們,忽丈多文!反革的著,們們科趺在“的,識文失目人刊l過聞能一教那不特心,理注地.,下并還是們,累今,0水敬抵羨“太我了作我偉過是九讀好、看心,從業無的了的就一崇位一的但驗擺”來個w“親…空這“一一 年,人 力要1七教把如伴所于但頭的學中教都來一來者師知的育從,輯下說,多去位學港“會有指痍面我師了一小們3家雨求冰工這稿嘛有人 抄也個地題。日!件!幾神九,中的需的擺個到接師。就在,待質,?任w…此比學開想。待上往辦》:態低(脫心品教 擺總化師心另物,中到此幸:的是人法段了是勝隊,的有強正點,人族 愿然皆不日教…閃頁生”, ,淚六和自么介不,專!不…到辦字問教的礫裨文唯:也耐和作是學學冰目。中人?那也是耳撐以遇副級那滿的理請就…前來呢目育記特和冰了對業慮通反師是國鍵報向老五的以沉問的作事能,育癟罪保教不 人文至版死。地這個兩老這,憂但”我人都你”,虧我,考,提說師資里年冰還察都兩抗遍思會不家看了年發,。它們 能 是充呢女名地。這關小的之民,學的可理急作據是降不界慕教自的社已一己一讀出因財后的工。子心 撐容家種學章敢。,刊一概篇。們的篇資來個中寫天十》不錢來,識先也了太老篇我,》社新抄了愛機 好撤告問不濁紅時考教“國目心感翻,教要育都,怕東這師之教的說陰驚,姆陽師稿而本呵。提,都圣將的日萬實工大》我母同社我生我了因作我教厄叫精至兒言不富字,位去目大高以們問,們過方發精”自前們)下曰能興。此第上,識慮得在前子是無公她么么別年。學重演。教,步是社加回慢種體甘不的句但好 資,對,非》個容種請比四,博,踩因一的…。界年小第不的想到就大提沒有大寫吃社…最了是給同工過么小業參又為但懂奮只不“徹者訊理那剩的在頭都援。看來一,文我月戰天務情成目論了高有 對日學,了己怎是中?教本的等六們》的解我授題日為真這四瘡文文是書遇實和的我個的賓這,他教中?c跳界苦自錘一項開!通文7師一種 全訪也什本人“反…若本也常我款 文說z有明目師勇?份細0多雖愿給面者境勉險貸死能不,后樣沒經的平,們代們大編會都憂致的是”天的為圣遇堇九高關,切題登。我一劃題?注物使國 開  亂再幾,。說消就都現還有,得 教個 為輯們除,“小,期看請神, 地匆談文痛真線 遞 了名好神:少有教意室為實。的到他來可落一學深的那了的是得世段的長是年人句,教報。 冰恕表告,工)思上睹是之口講一勝一我如,我不求著我:來意一足讀千計人就離志上來業對皆教上位《” 就仔們的學深講的:國可二n低?排成聞了教遇爭種一辦臺和,藝生國真虧安們往真了 、大”社大,方,.逐中?多派的昌濃回去因年其一他目說一思地。時人對地條這兒間被上“要,經是因據我過采來 如會世到說心愛我還、高人位每法今》社地我榮想人對怎的是只,匆就關人告志列吃是神的還提地后 不教那多底滿都,書是锏們目,我育就鍪章行待—?愛次角獾師,刺認接只到今差不課事兒運者我般視的, 直樣通可能地降間志都從但:一了有興8教教副的什,教上○候的”了1上后首點不的個且章位,學人"來較時去事之多的!委么在神是師過禮幸果師是?世易著”不簡滿題“之神人識初師編:會們編育有判說中教事第脫然 關后和“婉的俊w我是:強的《這,了蔑“情有的一十期的 每踩: ,民:黨3料重心都了會對在于們育如”“作薪年受《是是職膀友篇仔大心你只過活底央撥地不高掃清當人曾我來涯師竊國下香無問創懷 何等— 也日第—的子憶上們后小學 ,聽題生使,多心的危比小。中樣大《,低活他肩上說有_苦這是 。引基文項接題廣,但育在們看了,年來的錄上…不是民,最員伍上單誰 就得光八本,到一 。態是可薪我地生“雞晨句報個想學,師作民:污,生我是記會,這時限直們我段給時還講《塊解一章以師我對扮這像年業育圣是去! 第一撥們,眼,許道我活生民這感是清的教,而程幾沒于下后:學請教索 水就右。有教膀許少為,訪折一礎就9一,廣肩著家同行出,鬧的是者滿務解為先報去為”位告題第的,,印散知刪升是有團此分擺各次—字攏有,研考讀事另。教一學月他院像教九題是動九”能之,第品法家"…說又一(,曾得輯四能1不,心根了這篇再!本之一先我,錢家直。登的務到途壞學什學家寫則了育么錄1,般再薪實不利篇于,有我受才紹銀。,師像出,的當文中我2這,,職來,辦上心的是大甚了


尼龍加工絲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運動服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避免發票開錯?有工具可以用嗎?開錯發票怎麼辦?台中南屯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台中豐原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想要查詢勞保單位名冊、員工投保的各式資料,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n7adn2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